图片说明
> 综合

军队改革利好A股,军民融合全启动。

穆银投资 阅读(0) 评论()

  下面就这个问题我们带领大家去遴选挖掘一下其中潜力板块和最具潜力的个股。从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来看,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使经

济建设为国防建设提供更加雄厚的物质基础,国防建设为经济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安全保障。

  据此《意见》体现出国家鼓励拓宽符合资质的民营企业进入军品领域生产建设,同时会进一步促进军工企业进行资本市场化改革,以便更好的促进军工企业的发展与壮大。这个军民融合涉及上、中、下游等各条产业链,从而形成数以万亿计的产值和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意见》的出台涉及军民企业产业链上会有众多企业,我们从中筛选出来,最具有关联性的有强大实力的上市企业,相对而言,二级市场中目前存在一些军工生产资质的上市企业将是投资标的首选。个股可关注:002253川大智胜002111威海广泰600775南京熊猫600855航天长峰002414高德红外002413雷科防务、002361神剑股份600879航天电子603698航天工程、000801四川九洲002023海特高新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赢尚金融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竹喧

business.sohu.com true 穆银投资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4940.shtml report 2977 下面就这个问题我们带领大家去遴选挖掘一下其中潜力板块和最具潜力的个股。从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来看,经济建设和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