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资者权衡刺激措施 本周金价恐周线“两连阴”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对刺激措施的前景发表言论后,投资者权衡刺激措施,本周金价恐连续第二周收盘下滑。

  周五(7月22日)现货黄金价格几乎未变,报1330.74美元/盎司,此前周四收盘大涨1.2%。随着投资者重返高风险资产,股市走强,本周迄今金价下跌0.5%。

  由于亚股涨至8个月高位,美元持续走强,黄金涨势消退,开始走软。在日本央行行长(BOJ)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否认采用“直升机撒钱”计划刺激经济后,市场对刺激措施的预期转弱。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周四表示,只有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消退后,央行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美联储(FED)下一次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于7月26-27日召开。

  

  (来源:Reuters、FX168财经网)

  Australian Bullion Co.驻悉尼首席经济学家Jordan Eliseo表示:“随着美元和股市纷纷走强,对黄金的需求开始弱化,金价一直处于盘整状态。也就是说,我们预期欧洲央行(ECB)将很快祭出更多刺激措施,与此同时,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尽管美联储有可能按兵不动。在短期内我们对金价持中性看法,但现在对长线投资者来说是低价买进的好机会。”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6247.shtml report 77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对刺激措施的前景发表言论后,投资者权衡刺激措施,本周金价恐连续第二周收盘下滑。周五(7月22日)现货黄金价格几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