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启动 构建互联网健康生态圈

锌媒体原创 阅读(0) 评论()

  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兴起,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势必加速,行业通过互联网的聚合,将使每一个参与者受益,医药行业也不例外。如何利用互联网将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为医药品牌铺设宣传渠道,并做到合理引流,带来终端流量的提升,将成为重要的关注点。

  近日,

为推动行业聚合,共同服务好消费者,融贯电商在北京隆重举行“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全国启动典礼。该活动将通过为广大广场舞者提供展示平台的方式,达到宣传药企品牌,提升终端药店客流,惠及广大老百姓的多方共赢的目的。

  作为一项备受欢迎的全民健身项目,此次活动以广场舞瞄准群体,协助协助工业药企提高产品曝光度与认知度,在线下500多个居民区以及5000多家药店铺设宣传渠道,将人流引至终端药店,通过各类选秀赛事及活动,进一步加强消费者与药店的互动,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新模式,从而深化广场舞人群与终端药店的关系。

  据悉,此次活动是融贯电商2016年倾力打造的全新活动,以高规格制作水平、豪华评审团队以及丰厚的奖金,被誉为“广场舞界的奥斯卡”。出席会议的不仅有融贯电商CEO王琳、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董权、马应龙药业集团销售中心营销副总经理王春猛、就爱广场舞CEO等,更有国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著名音乐人萨顶顶、流行歌手王蓉、知名小品演员丫蛋,以及三位“国舞风云榜”风云评审团评审导师——美久、王广成、饶子龙等多位广场舞金曲唱将、明星、达人到场助阵。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主赞助商为修正药业,赛事赞助商为马应龙药业、好视力科技。国大药房、和平药房、大参林大药房、天士力大药房、恒泰人民大药房、康佰馨大药房、好得快大药房等26家知名连锁药店作为城市合作伙伴,参与其中。活动将持续4个月,横跨12省市地区,吸引5000余名广场舞领队带领超过600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比赛,直接影响人群超过360万人,精准覆盖大健康人群超过2亿人次。

  融贯电商CEO王琳现场致辞

  融贯电商CEO王琳表示这次活动的创新性将对医药行业“互联网+”进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是为构建互联网大健康生态环境的关键一步。

  该活动将融合融贯电商B2B平台“我的医药网”与O2O平台“康康买药”优势互联网资源,助力工业药企品牌传播,精准拉动终端药店客流,构建了服务于广大老百姓的大健康生态环境。

  谈及举办该活动的初衷,王琳则表示,作为信息网络的编织者,融贯电商希望通过“国舞风云榜”活动,帮助更多的需要大健康服务的消费者们,高效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方便地查找周边药店、得到用药咨询、买到更合适的药品;助力更多的零售药店利用互联网工具管理消费者;协助更多医药工业企业联合终端药店打造突破式的新媒体营销新模式,最终,普惠于消费者。

  资料显示,“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主办方融贯电商则是国内知名的医药电商平台企业,致力于打造医药行业内最好的互联网生意工具,助推医药行业“互联网+”的进程,提升行业供应链效率和营销效率,促使好的医药产品能更快、更低成本地到达消费者。

business.sohu.com true 锌媒体原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6744.shtml report 2420 随着互联网+热潮的兴起,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势必加速,行业通过互联网的聚合,将使每一个参与者受益,医药行业也不例外。如何利用互联网将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为医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