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平安国寿人保太保新华强势上榜!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于7月20日晚间全球同步发布,今年上榜的保险公司共50家。其中,中国地区上榜的保险公司有: 平安(41)、国寿(54)、人保(119)、太保(251)、新华(427)、友邦(456)和国泰(468)。

  平安再次蝉联中国险企NO.1,上升55名升至排名41位;国寿紧随其后,较去年上升40名;新华保险首次入榜就取得了排名第427的好成绩!

  

  恭喜上榜的保险公司!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6989.shtml report 391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于7月20日晚间全球同步发布,今年上榜的保险公司共50家。其中,中国地区上榜的保险公司有:平安(41)、国寿(54)、人保(119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