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龙珠超中最强战力排行榜,全王只能位居第二位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龙珠超已经到未来篇,这篇章非常的精彩,前面的武道大会篇也很精彩,今天我就和大家盘点一下在龙珠超中最强的战力排行榜前十名,第一名是全王永远都打不败的。

  第十名:孙悟饭,在龙珠Z中曾是单体最强的战士,到龙珠超里完全是个打酱油的角色了,看在孙悟饭曾经表现不错的份上把他排在第十吧。

  

  第九名:黄金弗利萨,弗利萨是龙珠超了天赋最强的,仅用四个月就变成了黄金弗利萨,变成黄金弗利萨后的孙悟空都打的很吃力。

  

  第八名:贝吉塔,蓝超状态的贝吉塔也只能排在这里,贝吉塔比希特弱不少。

  

  第七名:希特,第六宇宙的最强者,打败了蓝超贝吉塔

  

  第六名:孙悟空,蓝超状态加十倍界王拳的孙悟空应该比希特强一些的。

  

  第五名,比鲁斯和象帕,这对兄弟应该能战成平手吧。

  

  第四名,维斯,维斯的实力绝对在比鲁斯之上。

  

  第三名:芭朵斯,芭朵斯和维斯是姐弟关系,芭朵斯的实力在维斯之上。

  

  第二名:全王,实力深不可测,比鲁斯和象帕看到全王吓得连屁都不敢放。

  

  第一名:战士们的底裤,不管全王实力如何强大,但是号称防御能力最强的底裤是全王永远都打不碎的,你说底裤不是第一谁是第一呢。

  这就是龙珠超里最强的战力排行榜,第一名是最强的,各位动漫迷们你们说是吗。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07104.shtml report 1823 龙珠超已经到未来篇,这篇章非常的精彩,前面的武道大会篇也很精彩,今天我就和大家盘点一下在龙珠超中最强的战力排行榜前十名,第一名是全王永远都打不败的。第十名:孙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