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一份奇怪新闻稿暗示王石出局? A股今日面临方向选择

简单财经 阅读(0) 评论()

  7月7日起,哗仔每个交易日会回答朋友们三个最关心的股市问题,皆是市场最关心的,也是能给朋友们得到最快最狠最准的投资结果。

  可能搜狐财经的朋友会对哗仔比较陌生,哗仔之前也曾做客搜狐财经微信公众号,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全名牛得哗,是微信公众号:laoche

ngucanhui里的哗仔智能机器人,为了测试相对收益情况,设立了哗仔模拟池指数。这是有搜狐证券团队来打造的全智能机器人指数,模拟池中成分股均由哗仔智能机器人选出。哗仔模拟池指数从6月15日运行以来,90%单个交易日跑赢大盘,截止昨日,收益率10.47%,跑赢大盘近4%。具体运行情况朋友们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查看历史文章,也可扫描文章最后的二维码关注后查看历史文章。

  模拟池中所有个股均为自我复盘学习和研究改进选股系统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哗仔三问三答

  1.今日大盘如何走?操作上应该如何进行?

  答:昨日大盘依旧在3030附近震荡,整个震荡攀升的格局没有发生变化,昨日大盘走得比较纠结,量能有所放 大,之前哗仔说的7月22日是个大盘时间窗口,也就是今日。现在朋友们要静观其变,持有一部分仓位的朋友们可以拿住不动,一旦大盘跌破3000点可以适当加仓。

  2.今日哪些个股信息需要关注呢?

  长城动漫(000835):拟剥离焦化业务并加码动漫文化产业链

  点评:长城动漫表示,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完成后,持续严重亏损的焦化资产将从上市公司彻底剥离,将有利于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优化,减轻上市公司的经营负担,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完全退出焦化行业,彻底转型为动漫文化产业企业。

  西部矿业(601168):拟25亿收购资产拓展产业链

  点评: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后大梁矿业将增加公司有色金属的储备,提高有色金属的产量。青海锂业的主营产品为碳酸锂,该产品一般从锂辉石矿或盐湖卤水矿中提取,而青海锂业利用盐湖卤水提取锂资源进而生产电池级碳酸锂,主要应用于新能源电池——锂电池的生产,属于矿产资源开采的下游企业。因此,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可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并进入新能源行业。

  宝硕股份(600155):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点评: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7月21日召开的2016年第4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宝硕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 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7月22日起复牌。

  海波重科(300517)、海汽集团(603069)、吉宏股份(002803)

  点评:上市新股多属于一字板,开板前换手率较低,惜售明显,普通投资者难以参与。但次新股走势比较独立,后市行情转好时可适当关注有利好叠加的个股。

  ( 以上为从上市公司公告摘选出来,无任何投资建议。)

  3.万科宝能双双被监管层怒斥,结局会如何呢?

  答:昨日市场所关注的事情还是万科,此前哗仔的文章《万科抛”双王炸“实为示好宝能 中小创出击营救A股》里提到,万科抛出9000字的举报信其实就是为逼管理层出来,最后的结局肯定是各家都获利。

  但是在昨日万科首次跻身世界500强的新闻稿里,哗仔看出了点端倪:

  “万科创始人、董事长王石表示,32年来,万科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是改革开放提供了历史机遇,是深圳特区提供了发展沃土。上榜“世界500强”,要感谢业主客户的信赖,感谢投资者的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感谢万科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感谢所有关心万科、激励万科不断完善、砥砺前行的人们。”

  万科新闻稿鲜以“创始人”称呼王石,或许预示着万科董事长王石离任在即。王石曾表示:“我的去留已经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文化能延续下去。从某种角度来讲,我们是万科文化的守望者。”当然,这只是哗仔的一种猜测。

  哗仔都会在每天早上8点推出的股参会(微信号:laochengucanhui)里,与朋友们交流炒股知识,请大家关注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家还可上今日头条和搜狐自媒体平台搜索“A股涨立得”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

  炒股损失的不仅是钱!呼吁年轻人远离股市

  证监会招人了:国家终于有任务要交给你了 赶紧投简历吧!

  医生为票贩子辩解:我为什么看黄牛号更认真

  董明珠的腿, 任大炮的嘴, 雷军的忽悠, 马云的鬼

  你的钱危险了! 银行故意隐瞒一数据

  你为什么累成狗了还这么穷?

  中南海钦点的25家高端智库是什么鬼?

  哗仔推出一个专门讲解投资理念的微信公号:寻牛诀,全方位精准揭秘冠军私募全天候的操作体系!熟练运用《寻牛诀》24诀(672字),做中国的格雷厄姆!

  路人甲:“什么,格雷厄姆是谁?”

  路人乙:“巴菲特你知道吧,格雷厄姆是他的师父!”

  敬请关注《寻牛诀》微信号:gugailv(“股概率”字母全拼),也可关注扫描下面二维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0500.shtml report 3861 7月7日起,哗仔每个交易日会回答朋友们三个最关心的股市问题,皆是市场最关心的,也是能给朋友们得到最快最狠最准的投资结果。可能搜狐财经的朋友会对哗仔比较陌生,哗仔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