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VR“结缘”,唯幻科技与天河公馆的跨界合作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2016年为VR元年,无论是科技、互联网还是资本,都纷纷加入到VR战略布局中,随着VR技术发展的突飞猛进,VR开始广泛应用到房地产。

  从客户看房的角度想,目前市场上看房团一直存在这样的消费痛点:客户选购房子、家居产品时,因为户型、搭配、风格等原因,效果常

常与预期存在很大心理落差,用户体验不佳。而VR看房是通过装修的效果图、房产的动画以及一些3D看房软件,通过屏幕透视出三维立体效果,让体验者身临其境去感受。

  作为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金地集团(600383,买入)本着科学筑家的理念,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做创新型高端地产产品。金地天河公馆战略性的引入VR技术。此次由唯幻科技与其集团产品管理部和信息技术部联手打造的本次合作为我国首例用VR展示物联网的别墅大盘,这也正是金地集团进军科技与地产结合领域的标志。

  

  唯幻科技为全球首例使用VR技术建立物联网社区,这种体验方式的关键不仅在于使用VR来看房,而是用VR来感受未来居住的科技型体验。

  Arvix交互性售楼系统不仅画面逼真而且震撼,真正可以体验生活场景中光源的调整,窗户及衣柜、冰箱门开启,家具替换、配色替换,材质随意搭配等,还可以在室内室外进行穿梭漫游。金地集团的VR样板间实用的是Oculus和HTC VIVE这两款全球最先进的VR穿戴设备,具有广角及低延迟等优秀性能。目前主要有四个模块,分别为:智能车库体验、样板间体验、电梯间大堂体验、室外景观漫游。

  现场使用照片:

  

  

  主场景

  

  智能车库体验

  

  

  样板间体验

  

  

  感受房间每一个细节,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更改家具颜色、配套风格等。

  

  电梯间大堂体验

  

  经典折衷主义风格大堂,让到访者幻若置身艺术氛围浓重的法国,更让顾客感受到与自身品味相符的审美。

  

  室外景观漫游

  

  全方位开阔视角,户户可观园林的半围合式景观,让业主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人脸扫描功能:智慧安保,当夜幕降临,它是最有安全感的护卫,业主再也不用为夜晚回家而感到不安。

  

  VR看房1:1真实再现你未来的家,交房之时,装修图已经在你心里。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主要为房地产全行业提供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结合3D建模相机及云端混合机器机器学习算法,我们能够实现对实际场景的快速建模,让客户能够远程感受场景,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前身由苏黎士大学计算机海龟博士郭奕先生及知名投资人成立于2012年,为国内多家央企、国企搭建传统行业的互联网+的平台和升级方案。目前与合伙人共同成立“北京唯幻科技有限公司”,并且完成A轮的融资。其合伙人曾在地产八强上市公司担任高管职位十余年,目前与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如金地、五矿地产等已经签署千万级平台开发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金融界无关。凡来源非金融界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金融界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1824.shtml report 4166 2016年为VR元年,无论是科技、互联网还是资本,都纷纷加入到VR战略布局中,随着VR技术发展的突飞猛进,VR开始广泛应用到房地产。从客户看房的角度想,目前市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