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北巨鹿建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 总投资近40亿

国际能源网 阅读(0) 评论()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技术

  日前,由河北铭鹿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投资38.6亿元,在巨鹿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8.6亿元,占地4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68万平方米。该项目在研发和生产上主要采用W-B精典数控等国际先进顶尖技术的电动车生产流水线,年可生产各类电动车、电动汽车60万辆,预计年产值达60亿元以上。

  点击查看更多新能源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新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新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3794.shtml report 43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技术日前,由河北铭鹿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投资38.6亿元,在巨鹿县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新能源电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