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股预言帝:最新公布重大利好 散户唯一操作四个字

  【消息面】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31%,标普下跌0.36%。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0美元,收于每桶44.75美元,跌幅2.2%;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1.7美元,收于每盎司1331美元,涨幅0.89%。

  深圳证监局约谈万科与钜盛华负责人,证监会专门成立了处理宝

万事件的领导小组,包括办公厅、市场部、法律部、会计部、基金业协会等部门。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四发布特斯拉未来规划,并证明了特斯拉电动汽车将与SolarCity太阳能产品关联在一起,拓日新能开盘涨停。

  【技术上】早市大盘日线技术上有显著特征,上证指数分时最高价大于5日、10日均线,现价击穿5日、10日均线,若午后会击穿20日均线并是断头铡刀技术形态。

  【盘面上】还是震荡结构,其中目的还是确认回踩的动作,时间窗口应该是在下周二!连续的缩量回踩,空间有限,就是在3020~3060箱体之间来回!应该在下周二时间窗口到位就会有一个震荡向上的结构到来!中线继续保持向上,趋势不会改变!缩量回踩只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向上运行!

  【操作上】预计下午大盘顺势再探低点后,就应该企稳反弹,特别是2点以后!操作上还是控制仓位持股待涨。会做差价的结合大盘震荡做些差价,不会做差价的控制仓位6成左右,持股待涨!如果你把握不准接下来的行情,如果你想和我面对面沟通交流,可微信:gupiaott必定让你操作的更好,我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每天早上9点准时解读大盘行情,让你的风险降到最低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候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4932.shtml report 1834 【消息面】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31%,标普下跌0.36%。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00美元,收于每桶44.75美元,跌幅2.2%;纽约黄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