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老公不在家我给婆婆请了个保姆,保姆跟我说了个秘密我泪崩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我与爱人从四年前结婚到现在,感情一直都不错。他的工作比较特殊,是公司里的技术人员,前段时间,公司调他到外地去,这一去,大概就是一年半载了。

  

  走之前,我知道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儿子还有他的妈妈。我跟他说:“你放心去吧,去了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家里的事情你就不要担心了,儿子我会照顾好,咱妈我也会经常去看她。家里的一切就交给我了。”

  婆婆从前几年开始就一直身体不是很好,容易生病,不过平时的自理能力还是有的,老公走后,我跟她说,要不搬过来跟我们一起住,我也好照顾她。她拒绝了,说地方住习惯了,不想搬来搬去,我也就不再说了,我们家住五楼,没有电梯,要是搬过来,这个也成问题。

  

  我张罗着给婆婆请了一个阿姨,这个阿姨还是我自己到人力市场挑来的,干活勤快,而且人很老实。婆婆对于这个阿姨倒是没有说什么。

  从老公调去外地之后,我基本上每天都给婆婆打一个电话,有时候是婆婆接,有时候是阿姨接。每隔两三天,我都自己去超市买一些水果食物什么的,带到婆婆家。婆婆家里的保健品,也是我在药店买的。

  老公一个星期会跟我通一次电话,一般聊的就是孩子跟婆婆的事情。老公也经常说,很感激我的付出。虽然每天既要上班,又要照顾老人小孩,但是听到这样的话,就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昨天阿姨过来我家,结上个月的工资。阿姨坐了一会,扭扭捏捏地说:“小林,本来,这些话我不该乱嚼舌根,但是,阿姨也心疼你,阿姨也是当人家媳妇的,说句实话,我觉得自己做的,还真的没有你好。”

  我说:“阿姨,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她犹豫了一下,说:“你婆婆跟我闲聊,说到你,我说,有这么个儿媳真的是享福了。但是,她说……你只是为了巴结她儿子,根本不是对她好。哎。”

  阿姨走后,我终于忍不住哭了,我妈很早就跟我爸离婚了,自己又成了家,一直以来,我都真的是拿婆婆当成自己的妈对待的,我一直以为,婆婆只是表面对谁都冷冷淡淡的,但是谁对她好,她心里应该是清楚的,没有想到在她心里,我做这么多,只是为了巴结老公。说真的,太心寒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5698.shtml report 1330 我与爱人从四年前结婚到现在,感情一直都不错。他的工作比较特殊,是公司里的技术人员,前段时间,公司调他到外地去,这一去,大概就是一年半载了。走之前,我知道他最放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