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公司

就在刚刚,国务院发布一项重磅利好!一股有望暴涨

每日头条 阅读(0) 评论()

  一个重磅利好刚刚出台!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印发了 《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该文件是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意见》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明确了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是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军民融合概念明天肯定要热炒。而最近非常火的则是量子通信概念。

  有没有既具备军民融合,又具备量子通信概念的个股呢?答案是:有!

  凯乐科技(600260)军民融合"大通信"布局成果初现 订单放量业绩高增长

  定增17.5 亿投资数据链通信、 量子通信和警用民用智能终端,深化军民融合“大通信”布局,转型高端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告显示截至2016 年4 月公司已经签订数据链通信产品相关订单接近27 亿元,我们预计全年订单量有望接近60 亿元,将极大增厚公司业绩,公司全年业绩高增长比较确定。 同时公司依托中创为在国防市场的量子通信技术支持,实施数据链量子通信加密产品产业化,预计2016 年10 月推出量子加密原型机,2017 年5 月31 日前完成第一代数据链量子加密产品研制并投放市场。我们预测未来两年军用通信专网市场规模超过千亿,而数据链量子通信产品需求超过百亿。公司领先布局, 未来在军用民用通信、量子通信、网络安全等领域将迎来新发展机遇,业绩高增长同时借助先进军用技术将实现高端通信设备制造商转型。(安信证券)

  技术面看,该股从3月份至今已经翻倍,几乎是45度角慢牛向上。这种稳健的走势说明背后是有大主力或长庄在掌控全局,安全性足够。

  欢迎关注老赵的微信公众号:touzi5918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日头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7169.shtml report 899 一个重磅利好刚刚出台!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印发了《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该文件是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