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下周一发行

  据悉,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债券基金(QDII)将于7月25日开始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大中华地区和其他证券市场发行的大中华企业(600675)信用债,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各大券商以及华夏基金官网平台认购。

  对于 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

未来的投资策略,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刘鲁旦认为,亚洲信用债依然是当前资产配置优选品种。中资企业境内外利差明显,同境内发债相比,企业在境外债券的利差更高。英国脱欧公投后,基本面较好、有一定跌幅的AT1债券也有介入的机会。整体而言,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维持市场流动性充裕,目前正是布局海外市场债券的良机。

  成立于2006年的华夏基金信用研究团队主要成员具有3-10年的信用研究经验。同时,该基金建立了比国内评级机构更加严格的评级标准。刘鲁旦为美国波士顿学院金融学专业博士,现任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固定收益总监,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4日,刘鲁旦自2012年12月7日管理华夏海外收益A以来,总回报达24.07%,其中今年以来回报9.18%,均名列同类基金前茅。

  关注酷基金网(https://www.kjj.com/),基金净值最新动态随时看。

business.sohu.com true 酷基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7391.shtml report 1495 据悉,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大中华信用精选债券基金(QDII)将于7月25日开始发行,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大中华地区和其他证券市场发行的大中华企业(600675)信用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