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产业

李战洪:新常态下 房地产面临三个调整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新鸥鹏地产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副总裁 李战洪

  金融界网站讯 7月20日-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金融界网站进行图文直播。

  新鸥鹏地产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副总裁李战洪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在新常态下,房地产有3个调整同时来袭:第一个是“周期性调整”,而企业的对策是等待;第二个是“结构性调整”,企业的对策是转型;第三个是“趋势性的调整”,企业的对策是创新。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战洪:我和大家主要分享的是行业趋势下的突破术:打造中国教育新繁荣。在新常态下,房地产有3个调整同时来袭:第一个是“周期性调整”,而企业的对策是等待;第二个是“结构性调整”,企业的对策是转型;第三个是“趋势性的调整”,企业的对策是创新。

  我们如何发现需求?先看看现有的教育现象,有几张图。未来的蓝海在哪里?我想起一句话,叫房地产如何+?在供给侧新节奏下,在调整和转型发展的路上,新鸥鹏在行业中先知先觉,新鸥鹏始于教育。

  我们主要有9个方面的突破以及思考。

  第一个突破,在过去的10多年的发展中,我们发现在中国 房地产市场,在行业里面混得好,就一定要取得单向冠军。我们的单向冠军们都发展得不错,我们选择了教育作为我们的发展方向。在过去18年以来,中国的土壤不产生全年冠军,只产生单向冠军。

  第二个突破,关联发展和合作发展。如何关联?就是要在上下游产业链上,我们的关系更明确,我们的优势在哪里。环境如何+?这是房地产+的概念 ,我们选择了+教育,因为我们发展教育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

  第三个突破,差异化、竞争里的产品系列。我们主要有4个方面的产品系列,我们有我们的教育层理念,我们有教育综合体,有很多的企业,包括万达,他们主要是打造商业自由体,我们打造的是教育综合体。

  第四个突破,这点也非常的重要,什么叫房地产+?不仅仅是做房地产市场,能否做好市场,就是把直通车变成两轮或者是四轮驱动,我们同步做好4个市场,除了地产以外,我们在资本、教育、海外市场也有很大的发展。

  第五个突破,有5个结合,线上线下教育、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国内教育和国际教育,专业培训和兴趣教育,课堂文化和课外活动。

  第六个突破,“K12+4”,构建12+4的教育成长管理体系。“K”是3年幼儿园;“12”是6年小学+ 3年初中+3年高中;“4”是指4年大学。

  第七个突破是打造中国云教育产业国。

  第八个突破是标准化可复制产品。

  第九个突破是16年做教育,专心做好6件事。第一,建了最大中国云教育产业链;第二,创办2所学历教育的大学;第三,办5所巴川中学,16年蝉联重庆中考第一;第四,创办巴川国际高中;第五,标准化模式打造以及形式;第六,建立万亩青少年成长中心和实验基地。

  我们的企业理念是先进教育理念倡导者、科学教育方法的施行者、优秀教育成果的示范者,我们的使命是打造教育产业的新繁荣。新鸥鹏企业发展的三个阶段性产品,企业产品和城市产品以及社会产品。

  谢谢大家。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9201.shtml report 1579 新鸥鹏地产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副总裁李战洪金融界网站讯7月20日-23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金融界网站进行图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