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华鑫信托陷兑付危机 加强风险管控 提升发展质量

锌媒体原创 阅读(0) 评论()

  以深入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为契机,华鑫信托公司进一步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日前,该公司正式引入专业咨询机构,全面启动内部控制评价专项咨询工作,通过借助专业智库,全力打造风险管控升级版。

  “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在实现经营体量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坚持稳健经营理念,以增量优化和存量调整为目标,把风险管控上升到战略高度,不断健全风险的控制、管理、监督和评估体系,基本构建了“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风险管控体系,确保了业务经营无重特大风险,确保各项业务符合监管要求。

  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重点围绕“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以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和集约化控制为手段,正在积极推进制度、流程、系统“三位一体”的内控管理体系,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控险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启动会上,重点对内控评价方案进行了解析。方案明确,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分为启动与部署阶段、调研和诊断阶段、内控体系设计阶段、实施运行阶段等阶段。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控制要求岗位之间应做到相互制约和相互监督。

  会议指出,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的系统工程。为加强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公司内部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由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实施小组推进落实的组织架构。突出强调评价工作要在对公司各项经济活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梳理各项管理制度,明确各岗位职责权限,规范各项业务流程标准,实现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的再提升

business.sohu.com true 锌媒体原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19728.shtml report 1085 以深入开展提质增效活动为契机,华鑫信托公司进一步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日前,该公司正式引入专业咨询机构,全面启动内部控制评价专项咨询工作,通过借助专业智库,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