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趋势渐明朗,2亿股民的机会在这里!(附股)

数据云图 阅读(0) 评论()

  2016721日,上证指数在经历“五福阴星”调整后,放量以带上影线阳线收市,股指开盘高歌猛进,一度有向上突破意图,盘面上也出现了之前较活跃的量子通信、券商、酿酒等热点板块集体表现,但是午后又有空头势力打压,指数有所回落。目前股指已经连续震荡了近七个

交易日,短期面临方向性选择问题,个人认为在3100点之前,股指系统风险相对较小,即使没有新进资金,存量资金也完全有能力促成个股的结构性行情!在此紧跟资金,紧跟绩优热点概念性个股,依旧是当前市场不变的投资逻辑!

  按照以上逻辑我们分析下资金的宠儿——量子通信板块!近段时间量子通信板块因为涉及军工、通讯卫星、网络安全、大数据等综合概念,再加上首颗量子卫星即将发射,以及国家技术创新等相关规划刺激,频繁活跃,受到主力关注程度较高,昨日量子通信板块更是暴涨逾5%,板块个股全线飘红,资金净流入19.81亿,在系统大盘系统风险较低、板块关注的较高的大环境下,投资者应审时度势,敏锐出击!

  提示关注:宝胜股份600973永鼎股份600105

  提示:单只个股仓位不宜超过百分之30%,高位个股需要考虑逢低短线操作,时刻关注大盘整体趋势变化,做出符合市场实际实时情况的止盈止损并严格执行,所有建议均仅供交流参考不构成实盘操作指导,如按以上观点交易投资结果需自行负责!

  (讲师:市场如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云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20698.shtml report 2044 2016年7月21日,上证指数在经历“五福阴星”调整后,放量以带上影线阳线收市,股指开盘高歌猛进,一度有向上突破意图,盘面上也出现了之前较活跃的量子通信、券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