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电能源登陆新三板,签约临夏州积石山光伏项目

  7月8日,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国电能源,股票代码:837254)与临夏州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西北宾馆成功签约,这是继国电能源签约庆阳西峰、密云西田各庄镇西智村、新三板登陆等一系列动作之后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项目签约

仪式

  国电能源是一家综合性电力能源企业,同时致力于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的投资、开发、EPC总承包、运营等业务,立志成为智慧电源和新能源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品牌领导者。主营新能源投资、智慧能源研发运营、汽车充电桩研发生产、新型能源方案解决,旨在研究提升国家新型能源建设与应用。公司于今年5月12 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实际上已经符合创新层标准一和标准二,登陆新三板后,公司将在资本市场有所运作以进行项目建设。

  

  董事长左远鹏和与会领导

  在临夏州项目中,国电能源经过多次考察,结合当地能源体系结构,通过统筹论证,将本地的旅游资源和农业资源相结合,计划在临夏州积石山县新建10MW旅游与光伏发电综合项目产业园和20MW光伏扶贫的地面集中式电站以及600户家用分布式电站,建设旅游观光的现代化光伏产业园,打造临夏州光伏旅游新型项目,培养全民节约资源,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意识,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和循环经济。

  相信结合当地政府产业发展政策,国电能源能够通过临夏州的项目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的绿色经济的飞跃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iTV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23122.shtml report 1448 7月8日,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国电能源,股票代码:837254)与临夏州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西北宾馆成功签约,这是继国电能源签约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