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玛顿超薄双玻双面发电组件技术与应用

  亚玛顿将出席光伏封装材料与双玻组件论坛介绍亚玛顿超薄双玻双面发电组件技术与应用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企业、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亚玛顿致力于创新型光伏产品的开发,专注

于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品质、高附加价值的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的减反射镀膜玻璃和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生产商,亚玛顿在光伏玻璃行业一直处于技术领先地位。迄今为止,亚玛顿已销售1.3亿平方米减反射镀膜光伏玻璃,这意味着世界范围内超过18GW的光伏组件受益于亚玛顿光伏玻璃

  在光伏玻璃研发的基础上,亚玛顿在光伏领域继续深入探索开发了具有极强耐候性超薄无框双玻组件;相比于传统组件,此种双玻组件具有PID Free、无隐裂等优点。亚玛顿是国内唯一一家用物理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2.0mm超薄钢化玻璃的企业;使用此钢化玻璃生产的超薄无框双玻组件每平米仅重8.5-12千克,可广泛应用于地面电站、BIPV及屋顶分布式电站等。

  为提升双玻组件的性能,亚玛顿研发出了新型封装材料POE,较传统EVA封装材料有更好的防水性、绝缘性;研发出了陶瓷白色镀膜技术,采用这种技术生产的白色玻璃背板可以使阳光能更多的反射回组件中的电池片,从而使采用同样电池片的组件功率整体提升3-5瓦。

  另外,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与中科院等单位建立了紧密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公司建立了市级光伏功能性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以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更好的开发光伏玻璃和光伏组件奠定了基础。

  凭借在前瞻领域的巨大研发投入,亚玛顿锐意进取,不断壮大研发实力,正在向下一个高峰迈进。亚玛顿隆重推出领先世界的超薄无框双层玻璃光伏组件,完美实现了用户对光伏产品简洁、可靠和持久性的追求,亚玛顿从此开启了一个轻量光伏新时代。

  亚化咨询主办的2016光伏封装材料与双玻组件论坛将于823在上海召开。来自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将做大会报告,介绍亚玛顿超薄双玻双面发电组件技术与应用

  

  如果您有意向参会或做演讲报告,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朱小姐177 1760 2095 Email至 rita@chemweekly.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亚化咨询-ASIACHEM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23311.shtml report 3832 亚玛顿将出席光伏封装材料与双玻组件论坛介绍亚玛顿超薄双玻双面发电组件技术与应用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企业、福布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