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银天下分享上市经验 获行业组织肯定

  2016年7月19日,银天下上市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据悉,鉴于银天下在行业里的影响力和突出表现,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协会、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以下简称“津贵所”)代表及津贵所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共赴银天下进行参观交流,并就成功上市经验及行业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会议伊始,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协会鲍健、津贵所副总裁刘宇、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秘书长陈谅先后进行了开场致辞,分别从政策、市场、交易系统等多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现货投资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

  对于银天下的成功上市,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协会鲍健表示,银天下的上市给津贵所会员起到了积极地示范作用,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共促现货行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津贵所副总裁刘宇在肯定了银天下的成绩的同时还强调,现货投资的未来发展应打通与相关市场的连通性,发展综合金融。

  协会秘书长陈谅表示,近两年现货投资的相关政策正不断完善,从行业发展的长远来看,会对行业的发展带来更持久的、规范的动力和信心。银天下的上市则为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银天下能取得今天的成功和其系统性的管理框架、完备的客户服务体系有着很大关系。

  银天下上市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现场

  会上,银天下总裁陈文彬与首席财务官王静波分享了企业上市的过程,详述了上市所面临的各种质疑和挑战,以及企业能够成功上市的原因。王静波指出:“企业的上市主要得益于股东坚定的信念和银天下多年来合规经营所获得的相关机构的认可及纳斯达克的注册制和对新兴行业的接纳”。银天下的上市说明了资本市场对其现货投资行业以及银天下商业模式的认可,也肯定了银天下的行业理想。

  对于银天下所取得的成功,银天下总裁陈文彬认为:“银天下发端于天津,受益于天津。银天下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天津港保税区、津贵所、天津市交易商协会各级领导为现货投资行业提供的大力支持。”关于银天下的上市,陈文彬则表明:“现货投资企业上市要具备长远眼光,要注重合规发展,只有企业合规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其次企业要树立远大志向,要将能赚钱的企业转型为有价值的企业。再次,现货企业要重视专利和知识产权的发展和沉淀,这些是提高品牌价值的关键因素,对提升企业影响力有很大帮助。陈文彬表示现货行业未来三年存在在巨大发展潜力,移动互联网将给现货投资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的现货投资将被移动互联网改造成一条龙的服务模式。”

  银天下总裁陈文彬分享上市经验

  银天下总裁及首席财务官对于企业上市的经验分享引发了与会者热烈讨论。大家就银天下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如何留住人才,怎样解决上市中的各种问题一一与银天下进行深入的交流。陈文彬总裁还由衷的表示,希望银天下的经验能够在未来有助于行业出现第二家、第三家上市企业。

  最后,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协会、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分别为银天下颁发了“创新发展企业”和“现货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两项荣誉。两个协会的领导对银天下的获奖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银天下发挥榜样作用,指引更多会员单位做持续发展的长远规划。本次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银天下荣获的奖杯奖状

business.sohu.com true 科技有话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2/n460523534.shtml report 1799 2016年7月19日,银天下上市经验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据悉,鉴于银天下在行业里的影响力和突出表现,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协会、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天津贵金
最后修改于2016-07-22 14:55:55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