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州优车正式挂牌新三板 成实业板块新股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22日电  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838006)今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当日涨幅高达13%,总市值也攀升至418亿元。作为国内首家网约车概念股,神州优车同时成为新三板实业板块市值最大公司,成为新的“股王”。

  在今日主板和创业板整体走势较为低迷的背景下,神州优车表现非常抢眼,以48.89元开盘,报收于55.26元,当日涨幅达13%;以今日收盘价估算,神州优车总市值达418亿元。

  神州优车深度聚焦出行和汽车产业链,旗下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卖车和神州闪贷四大板块业务。神州优车也是神州专车运营主体公司。

  神州专车于2015年1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运营,自推出以来严格按照交通部网约车监管指导精神发展,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高品质专车服务,并通过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构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车辆共享平台。

  根据世界权威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报告,2015年神州专车占据国内专车市场40%份额;订单量月均增速达到32.9%,远超19.5%的行业平均水平;神州专车的活跃用户平均次月留存率达70%,名列第一。报告称,至2020年中国网约车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潜在市场需求达到1.1万亿元,市场潜力巨大。

  在资本市场上,神州优车同样备受投资者青睐。2016年4月和5月,神州优车完成了挂牌前的最后两轮融资,融资总额为56亿元,同时估值也攀升至369亿元。

  除了神州专车,神州优车下一步的业务重点还包括神州买卖车和神州闪贷。神州买卖车是神州优车倾力打造的先进O2O汽车电商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销售新车和二手车,首创“先享后买”模式,目前已开通88个城市城市。神州闪贷作为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商,网店覆盖全国,为客户提供包括汽车抵押贷款和新车、二手车金融等在内的专业、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表示,“新三板挂牌对神州优车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及产业链协同效应,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通过商业模式的持续创新,牢牢把握产业变革机遇,重塑人车生态圈。”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22/7948678.shtml report 1031 中新网7月22日电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838006)今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当日涨幅高达13%,总市值也攀升至418亿元。作为国内首家网约车概念股,神州优车同时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