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基金业协会:收到万科对宝能系举报 将开展核查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 今日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出获悉,针对万科公司关于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的举报这一问题,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7月20日,协会收到万科公司7月19日寄出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控制的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行为的报告 》。协会已按照《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投诉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举报事项开展核查。

  据了解,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维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监督检查会员的执业行为,是协会的法定职责。相关资产管理机构和资产委托人应当遵守《证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法规和自律规则的规定,依法履责,各司其职。对于证券投资活动中的纠纷,协会敦促有关各方依法妥善解决,共同维护好资本市场的秩序。

  此外,中国基金业协会指出,万科相关股东与管理层发生争议以来,协会始终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对相关各方所有参与买卖万科A股的资产管理计划进行持续监测,并根据中国证监会要求上报监测情况。协会将结合核查工作对上述资产管理计划继续密切关注,对于违反自律规则的行为,将依照规定进行纪律处分,涉嫌违法的,将移送中国证监会查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2/c_129170475.htm report 1149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今日记者从中国基金业协会出获悉,针对万科公司关于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的举报这一问题,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7月20日,协会收到万科公司7月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