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白云机场2016年“开放办机场”金点子入围奖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  (郭军 罗志娟)“万元奖金花落谁家?由公众说了算!”7月22日,广州白云机场2016年“开放办机场,服务大提升”意见征集活动48条“金点子”入围奖出炉。

  7月22日至30日(零时)进入公众评审环节,广州白云机场将通过官方微信订阅号“白云机 场发布”发起面向社会公众的投票,投票结果按照得票的多少,将直接产生最终的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1万元。

  聘请外籍“形象大使”,建立“特殊旅客托航服务中心”,建立商家信用“黄红牌制度”……广州白云机场2016年“开放办机场,服务大提升”意见征集活动自4月28日启动以来,以“真情服务”为主题向全社会广泛征集“金点子”,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截至6月6日征集活动结束,通过官方网站、电子邮件、现场意见卡等征集渠道共收到“金点子”建议1106条。

  公众关注从热点问题、细节服务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创意新奇的“金点子”,内容涉及互联网+机场、文化机场、地面交通、标识标牌、机场设施、人性化服务等与旅客出行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不少“金点子”见解独到具有参考价值。

  经过多轮意见收集汇总,并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民意代表、航空公司客户等各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目前有48条“金点子”进入入围奖,而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将交给公众投票决定。

  自2012年首次举办该活动以来,广州白云机场累计收到社会各界建议5375条,共有148条“金点子”获奖,其中“智能手推车”、“设飞机模拟驾驶舱”等108条“金点子”已转化为现实服务体验。“开放办机场”活动已经成为广州白云机场聆听社会旅客声音,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推动世界级航空枢纽建设的重要举措。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22/7948890.shtml report 1396 中新网广州7月22日电(郭军罗志娟)“万元奖金花落谁家?由公众说了算!”7月22日,广州白云机场2016年“开放办机场,服务大提升”意见征集活动48条“金点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