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津举办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齐中熙、陆紫薇)记者22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6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

  据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介绍,本届旅博会总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6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各省区市旅游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邮轮游艇、通用航空及房车展区;汽车露营地及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展区;旅行社、酒店产品交易展区。博览会预计参展企业700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3万人。

  据介绍,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天津市旅游局、中国登山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协办,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七届,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展会交易额达150亿元,签约项目达1100多项。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2/c_1119266630.htm report 496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齐中熙、陆紫薇)记者22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6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天津举办。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