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监管诫勉谈话:万科表态整改 钜盛华噤声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正值大暑。当天下午,万科和钜盛华相关负责人分别到深圳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万科方面在谈话结束后称将悉心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正,而钜盛华方面行踪神秘。

  此前的7月21日,深圳证监局向万科和钜盛华下发监管关注函,并要求双方主要负责人分别于

7月22日15时和16时到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同时要求万科本着对投资者利益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与各方股东积极磋商,妥善解决争议。”

  按照此议程,上证报记者于昨日下午诫勉谈话开始前一小时赶至深圳证监局正门口守候双方代表。令人诧异的是,直至16点钜盛华方面的约谈开始,仍未见到两方面任何代表的身影。

  直至16:57,包括万科董秘朱旭和万科监事会主席解冻在内的三人方从正门现身。面对媒体的围堵,朱旭回应称,万科已经注意到监管部门的意见,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进工作。

  朱旭表态说,今后,万科将继续做好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和汇报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协商,推动事件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希望为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对于当日诫勉谈话是否与钜盛华方面代表会面,万科方面则未做回答。

  相比万科方面的公开回应,钜盛华方面则颇为神秘。从诫勉谈话前2小时到深圳证监局正常下班的长达4个小时的时间里,记者对每一个出入大门的来访者进行询问排查,均未发现钜盛华代表的身影。更为蹊跷的是,有媒体对证监局其他可能的出入口做了3个小时的蹲守,也未有发现。

  记者从深圳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当日双方的诫勉并未安排在一起,而是被安排在不同会议室。问及诫勉谈话的具体细节,该负责人则表示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的内容为准。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3/n460625174.shtml report 1886 7月22日,正值大暑。当天下午,万科和钜盛华相关负责人分别到深圳证监局接受诫勉谈话。万科方面在谈话结束后称将悉心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积极改正,而钜盛华方面行踪神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