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春汽博会上自主品牌SUV颇受追捧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长春7月23日专电(记者薛钦峰)在第13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自主品牌汽车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SUV颇受追捧。

  本届汽博会上,北京汽车、众泰汽车、江淮汽车长城汽车等自主品牌汽车展位,均以SUV为主要参展车型,其他类型车并不多见。

   江淮汽车的销售经理刘欢告诉记者,主要展出SUV是因为目前江淮推出的几款SUV关注者多,销售也是最好的。特别是江淮的“瑞风”系列,参展这几天已经售出了七八十台。

  “目前北汽卖得最好的是北汽幻速S6和北汽绅宝X35这两款SUV。汽博会刚刚过半,绅宝系列已经售出近百台,幻速S6也有近五十台售出。”北京汽车展位的销售顾问张俪说。

  在广汽传祺、长城、众泰等自主品牌展区,SUV同样受到关注。其中,长城哈弗H6和广汽传祺GS4两款SUV在今年上半年全国SUV销售排行榜上均位居前列。

  在北京汽车展位驻足参观的王鑫告诉记者,自己是工薪阶层,想买一辆10万以内的车做代步工具。现在国产车质量还可以,价格低,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特别是SUV,外观设计也很时尚,比较吸引眼球。

  打算买车的杨先生说,买辆车平时携家人出游方便些,国产车品牌虽然不如进口车,但质量还是可以的,最主要的是价格相对较低。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购车预算较低的消费者,自主品牌汽车的低价格和SUV的实用性是他们选购的主要参考。

  作者:薛钦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3/c_1119267871.htm report 1461 新华社长春7月23日专电(记者薛钦峰)在第13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自主品牌汽车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中SUV颇受追捧。本届汽博会上,北京汽车、众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