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米多财富启动合伙人计划 理财顾问迎最佳创业时代(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25日电  7月23日,国内领先的独立理财顾问孵化平台米多财富宣布,将正式启动一个全新的合伙人计划,意在扶持更多的专业理财顾问。当日,有14名独立理财顾问签约成为合伙人。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表示,只有秉持开放的格局和充分体现价值创造的分配机制,才能始终保持领军地位,合伙人计划将为米多财富注入重要驱动力。

  
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
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

  开放自主的新型合作模式

  据了解,首批合伙人面向在米多平台累计佣金达到50万的独立理财顾问,同时招募8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管理资产超过5000万的专业人士。

  合伙人将获得比一般独立理财顾问更优厚的扶持力度,包括:米多为其本人与团队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底薪与基本社保;全国8个分中心免费办公场地和行政支持;完全透明开放的产品体系,合伙人可以自组团队,扣除自身成本费用后利润的80%归合伙人团队;业绩总额用于米多财富公司股权分配计算永不过期等等。

  此次入选的一位合伙人表示,合伙人制度鼓励能者多劳,完全透明的新型合作模式,对准备创业的优秀理财师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彻底改变了他们的收入模式和思维方式。
首批合伙人合影
首批合伙人合影

  对顶尖理财顾问吸引力巨大

  从整个行业来看,传统机构目前人员流动大,出走创业氛围浓厚,但失败案例比比皆是。米多财富副总裁姚文成指出,此类创业往往被人工、场地等成本拖累。在普通小型三方机构中,由于理财师能力水平不一,顶尖者往往要拿出利润的50%~80%才能覆盖整个团队的成本,创业风险颇大。

  在此背景之下,米多财富的合伙人计划则有效针对创业痛点,是为创业者量身打造的发展计划。

  “合伙人可以享受完备优质的创业支持,包括产品线、风控团队、教育培训和办公支持等等,只要拿出利润的20%。创业沉没成本大幅降低,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姚文成认为,顶尖的理财师很快会发现,加入米多合伙人计划是一条非常好的出路。

  曾经从事金融教育培训十余年,王晰是最懂理财师、对行业研究最深入的财富管理平台创始人。他说,“我也是一名创业者,深知创业的艰辛,我们希望能充分发挥平台规模优势,为优秀人才迈出创业第一步给予最大的精神与物质支持。”
王晰与合伙人签约仪式
王晰与合伙人签约仪式

  独立理财重塑行业生态格局

  数据显示,美国60%的理财师都具备独立性,管理着美国95%的投资资产,而中国只有1%的理财师具有独立性,管理着仅仅5%的居民可投资资产。

  创办一年多来,米多财富始终引导行业从销售导向向专业化服务导向转型,坚持打造真正做资产配置的平台,在“解放财富管理行业的手艺人”的同时,维护他们从自身独立性出发为客户服务的立场。

  米多开创的“平台+创业者”的模式,不同于以往“机构+雇员”的模式,在多方利益中找到了一个最佳平衡点:坚持以老百姓的利益为先,兼顾理财顾问的利益,让其有应得的价值体现,而平台自身利益则体现在规模效应上。

  王晰说,“米多正在走一条中国从没有人走过的道路,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探索,找到更多同路人,共同把平台做好,也让这些理财顾问真正成为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金融创业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25/7950523.shtml report 2282 中新网7月25日电7月23日,国内领先的独立理财顾问孵化平台米多财富宣布,将正式启动一个全新的合伙人计划,意在扶持更多的专业理财顾问。当日,有14名独立理财顾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