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化获颁保险经纪牌照 打造物流业互联网保险平台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专电(记者吕昂)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浙江传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保监会颁发的全国范围保险经纪业务经营许可证。传化保险经纪公司将依托传化公路港等物流平台优势,建立基于互联网运营的保险经纪平台,针对物流 业打造全方位的保险经济业务模式。

  据悉,目前国内物流业存在事故风险集中、单次事故损失较大的特点,物流企业对于货物、人员、车辆的经营风险转移需求已经成为“刚需”,而适合物流业的专业保险产品能够很大程度上转移、化解物流风险,保障物流企业正常运营,也解决司机的后顾之忧。

  传化物流副总裁郑磊介绍说,传化保险在产品设计中,一方面将定制传统物流险种,以单笔小额、购买高额、年需求量大的货运险为切入口,打开物流保险市场,发展起货运险、车险、意外险等传统业务。另一方面,将聚焦物流场景应用,定制创新产品,通过传化物流旗下陆鲸、易货嘀等应用场景,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定制放空履约保险、短途险等创新险种。

  作者:吕昂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5/c_1119276344.htm report 1106 新华社杭州7月25日专电(记者吕昂)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浙江传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保监会颁发的全国范围保险经纪业务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