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国日发电量受高温天气影响 达184.94亿千瓦时连创新高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手机看新闻

  全国日发电量连创历史新高

  近日,受大范围高温天气影响,全国日发电量迅速攀升, 7月22、23日连续2天创历史新高。23日全国发电量达到184.94亿千瓦时,比去年最大值(178.87亿千瓦时,出现在7月29日)高出6.07亿千瓦时;统调最大发电电力80701万千瓦,比去年最大值(79984)高出717万千瓦。分区域看,华北、华东地区用电负荷增长明显,山东、江苏、安徽用电负荷均创历史新高。各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认真贯彻电力迎峰度夏有关部署,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在高温大负荷发生时全国电力运行平稳,均无省份实施有序用电措施。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https://www.ndrc.gov.cn/fzgggz/jjyx/mtzhgl/201607/t20160725_812095.html report 942 全国日发电量连创历史新高近日,受大范围高温天气影响,全国日发电量迅速攀升,7月22、23日连续2天创历史新高。23日全国发电量达到184.94亿千瓦时,比去年最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