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今日股市:震荡市场下的题材股何去何从?!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小幅下跌后拐头向上,开启震荡拉升模式,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时,市场承压回调;午盘沪深两市继续回落,盘中一度再次回到早盘低点,创业板较弱

创分时新低,随后市场再次触底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涨0.10%;深证成指收盘涨0.09%;创业板指收盘跌0.18%,成交量继续收缩。整体来看,近期应减少追高,踏准节奏操作。

  盘面上仍然是不温不火,权重题材均没有太多的表现。上周五石墨烯较为火热,今天虽然龙头被关,但是方大炭素顶上空缺,带起了节奏。随着港股通总额度接近用尽,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于深港通的期待,今日以浙江世宝海信科龙为首的深港通概念也有所表现。而其他方面,职业教育,猪肉等都出现了冲高现象,但也仅仅是昙花一现。值得关注的是近期特停股不断增多,监管趋于严格,收盘深交所更是放出“加大异常交易行为监管力度,遏制违规减持行为”的文件,对此短期对于题材股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长期可能是好事儿。今天,沪深两市涨停家数为30家,跌停家数为9家。其中,石墨烯,酿酒、医疗保健、环保等板块涨幅靠前,有色、煤炭、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盘面解析,

  尽管石墨烯龙头被关,但是仍然挡不住近期资金对于题材的”饥渴“,今日石墨烯表现强劲,但是除方大炭素外,其他并不强势,不过对于低位个股可以关注。而深交所趋严的风并没有停止,短期可能打击资金做多热情,长期或影响不大,仍需根据盘面来看。

  温馨提示,近期火爆的AR龙头GQY视讯以及宝泰隆、方大炭素,均在APP栏目中有操作策略,大家可以下载APP查看。

  今日复盘:

  备注:表格内容只选取部分市场关注的、有重要催化剂的涨停个股,且相同概念的涨停股也只选取较为重要的进行归纳。

  边学边做驭行情 边做边学账户赢!

  边老师团队携《边学边做》栏目特推出【捕捉龙头股利器-强扎空模式、强扎空基因、应用】战法 锦囊,免费赠送红刊新老读者,利器傍身,牛股与你不再遥远!

  战法锦囊包涵: 强扎空逻辑、强扎空形态、2B反转、2B重叠、强扎空案例解析等。

  边学边做成功案例

  6月30日成功捕捉002695煌上煌 4日涨幅38%

  6月23号成功捕捉002474榕基软件 5日涨幅40%

  6月21日成功捕捉002256彩虹精化 6日涨幅40%

  回复“手机号”或者拨打

  01056997777

  即刻免费索取!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5/n460960029.shtml report 3501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小幅下跌后拐头向上,开启震荡拉升模式,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