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散户近期必知的操作指南!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近期证券保证金持续流出,显示阶段性的获利回吐或套现意愿明显,主要源自 于在3000点以上多空分歧加大,并且机构持仓水平偏高,导致了上攻缺乏持续 性和后劲

。本轮行情的主线新能源汽车和次新股资金撤离较突出,监管层打压 题材炒作导致了市场风险偏好水平大幅降低,从AR到量子通信,均没有带动起 市场整体的做多人气,而石墨烯显然属于补涨品种,更不具备持续性。新能源 汽车是行业增长确定的逻辑,量子通信和石墨烯也是产业级的成长行业,但由 于产业规模偏小,还不足以复制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力道。目前市场存量资金交 易的安全边际需求增高,这意味着大盘回档后个股行情不一定减弱,因为在5 、6月份指数低糜而个股行情活跃,而在7月指数行情后市场广度显著下行,但 确定的是由于监管高压态势决定了个股和板块的攻击力道会显著降低。

  技术上,市场广度呈现顶背离之后的下行态势,基本上再度回到了6月24日波 段低点时的市场广度水平,显示了目前市场赚钱效应的低糜。此次回档量能显 著萎缩,尤其是创业板指回到了6月14日的波段低点时的水平,同时满足了7日 回档原则,所以短期反弹或企稳再攻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短期低吸高抛, 快进快出,后续上涨以降低仓位为主。

  操盘笔记0725:

  星美联合:从近日定增复牌个股走势来看,开板后给“肉”吃的不多,盘中按 《边学边做》策略介入的次日做好利润保护。

  索菱股份:按强轧空回档模式买入后,以完成突破的目标,短期离场。

  明日交易标的预判:

  迅游科技:暴量换手模式,颈线有效突破确立后则有机会走出波段行情。

  京城控股:N型攻击后,短期按3D模式预估,缺口最后不封闭才好维持相对强 势。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窄幅震荡20日线支撑(7月25日)股市嘚吧嘚

  边学边做驭行情 边做边学账户赢!

  边老师团队携《边学边做》栏目特推出【捕捉龙头股利器-强扎空模式、强扎空基因、应用】战法 锦囊,免费赠送红刊新老读者,利器傍身,牛股与你不再遥远!

  战法锦囊包涵: 强扎空逻辑、强扎空形态、2B反转、2B重叠、强扎空案例解析等。

  边学边做成功案例

  6月30日成功捕捉002695煌上煌 4日涨幅38%

  6月23号成功捕捉002474榕基软件 5日涨幅40%

  6月21日成功捕捉002256彩虹精化 6日涨幅40%

  回复“手机号”或者拨打

  01056997777

  即刻免费索取!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战绩回顾

  红周刊手机APP《边学边做》

  5月17日推荐飞天诚信

  5月19日士兰微

  5月20日大富科技

  5月23日邦讯技术

  5月27日星星科技均走出强轧空模式。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5/n460960031.shtml report 4576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近期证券保证金持续流出,显示阶段性的获利回吐或套现意愿明显,主要源自于在3000点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