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游资探秘?|?专攻热点题材并获益丰厚的实游资王者归来(附当日强势股)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大家还记得《口袋妖怪GOAR手游么?还记得711日么?当天GQY视讯一字板涨停,恒信移动锤子星秒板,714日,除了以上两只个股继续涨停外,东方网力、奥飞娱乐、金刚玻璃等也跟

随涨停。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笔者肯定要提到AR手游概念股了,只是大家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尾。笔者接下来要跟大家讨论的是,前期深度介入AR手游概念股并从中获利丰厚的一家实力游资——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

  先简单来回顾一下,由于AR手游《口袋妖怪GO》受到了玩家的热情追捧,A股市场上相关个股于711日也受到了资金的爆炒。当天由于GQY视讯一字涨停,该游资没能抢到该股的筹码,所以就积极做多恒信移动并主导了该股当天的封板,712日该股高位震荡小幅上涨,713日该股强势涨停,而该游资却在这两天里来回进出,最终分批获利出逃,获益至少在10%以上。就在13日该游资获利卖出恒信移动之后,接着又买入了相关概念股弘高创意并主导该股封板,并且于714日在该股快速涨停后又获利卖出。但是该游资并没有就此收手,而是又于当日买入了该概念股中的棕榈股份并主导了该股的封板,从715-16日该股连续冲高回落大幅震荡来看,该游资应该就在这两天里逢高获利卖出了。也就是说,该游资在5个交易日里,通过轮番炒作AR手游相关个股从未失手,都是稳赚不赔,且赚得盆满钵满,其操作手法相当犀利

  该游资自714日大笔操作后,在随后的几个交易日里并没有见到其大笔做多的身影,而是进行了蜇伏休息,真不愧为高手。不过,该游资却在722日又再次现身龙虎榜,主攻买入了5555.00万元从而主导了拓日新能(002218)当天的一字涨停板,并且还受到了实力游资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的配合积极做多。当然,该股当天主要是受益于太阳能电池消息的刺激,惟一不足的是其他相关个股并没有跟风上涨。但是,从接下来的第二个交易日即725日该股的表现来看,该股盘中接近涨停,看来仍有资金在接力做多该股,且从目前来看,该股走势仍较为健康,明日应该还有冲高获利卖出的机会。只是该股25日没有上榜,看不出具体的资金进出情况,不过该游资今日(25日)又大笔出手了近6000万元主导了北京利尔002392的封板,由此可见该游资从拓日新能(002218)上逢高获利出逃的概率较大。而该游资或许正是捕捉到了“国内镁市现货持续紧缺”,故而就选择了曾经收购主要从事菱镁矿开采与加工的金宏矿业的北京利尔。

  

  

  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已经被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重仓积极做多的北京利尔(002392,除了该游资主攻外,另外像实力游资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等配合积极做多,且合计买入额为卖出额的近5倍,明日若给出了相对较低的介入位置,应值得积极关注,博个短线,快进快出。

(“黄金坑”战法:结构性行情中,阶段底部频现。而“黄金坑”战法就是利用RSI、量能、支撑、背离等技术指标,再配合市场热点、资金介入力度等,从而成功抓住处于阶段底部的牛股,最终达到低风险、高收益的目标,是中短线快速获利的利器。

  《游资专刊》“游资增仓股”今年5月份收益较大的部分个股:

  5月3日 海联讯(300277) 35%(5个交易日)

  5月5日 彩虹股份(600707) 50%(21个交易日)

  5月13日 沧州明珠(002108) 33%(27个交易日)

  5月16日 三力士(002224) 40%(21个交易日)

  5月20日 智慧能源(600869) 40%(18个交易日)

  5月31日 上海新阳(300236) 35%(15个交易日)

  作者简介:

  韩鎏:《游资专刊》、《直击强势股》主编,精准把握大盘的方向,热衷于市场的主题投资机会,洞悉游资和机构的操作手法,善于捕捉强势个股以短线获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5/n460960034.shtml report 5681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大家还记得《口袋妖怪GO》AR手游么?还记得7月11日么?当天GQY视讯一字板涨停,恒信移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