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A股还会调整多久?两大潜在利空曝光!等待一绝佳买点!(力推8股)

股票内参资讯 阅读(0) 评论()

  A股还会调整多久

  海通证券目前上涨逻辑未破坏,向上趋势不变。其认为,本轮行情上涨源于国内外政策再次步入阶段性偏松期、国企改革推进。债市不断上涨、创年内新高,说明偏松的政策逻辑未被破坏,股市上涨窗口仍开着。 其次,近期市场回调缩量、前期涨幅大的行

业领跌,说明这是正常的获利回吐而非新一轮下跌。

  巨丰投顾:股指3000点下的反弹在此得到压制,短期遇阻回落以及消化获利盘实属正常。当下,外围市场连续走高,宽松预期连续升级,市场向好情绪延续。在获利效应促使下,增量资金也有望逐不入场。此外,随着两融余额的不断提升,国企改革新动能的注入,股指次数下跌空间较为有限。因此,股指3000点上方的回调都是洗盘,这里越是回撤就越是低吸的良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如出现跳水,则迎来重仓甚至满仓机会。

  关注两大利空风险变化

  国泰君安认为,消耗博弈结束,短期避险为上。回顾英国脱欧以来的市场演绎,利空出尽、预期发酵是催化剂,投资者在前期“低仓位、低净值”的基础上抓紧时间修复净值是 加速器。但当下阶段,预期发酵已变成预期透支,催化剂已经幻灭;与此同时,市场当下已进入高仓位区域,加上净值已实现不同程度的修复,加速器正极有可能变 成减速器。在存量博弈的消耗战中,板块的快速轮动或预示行情已进入尾声,短期规避风险为上,耐心等待时机。

  同时,建议关注潜在风险变化第一、货币宽松预 期修正与去杠杆扰动,阶段性资金利率趋紧压力。第二、IPO节奏正边际加速,自IPO新规以来,月核准发行规模大概10-15家,但进入7月以来,核准发 行IPO数量已达到30家。

  回撤验证20日线以后迎来强攻

  今日大盘两次下探3000点至20日线低点后震荡盘升,截止收盘小涨0.10%报收3015.83点,全天成交量较前指再次萎缩1754.22亿元,但盘面显示的积极信号是:

  1,蓝筹启动,尤其是地产大板块展示出强劲升势,保持放量吸筹态势,另外白酒类板块强势;

  2,权重有所分歧并有回撤表现,午间在地产、金融及二线板块联动之下保持震荡上冲,接近午间回落,但午后大盘因为券商回撤、工业板块回落而呈现震荡下挫态势,笔者认为这种主动回撤,意在验证20日线支撑,实际上日线两次低点分别是3003、3004点,有些触底回升的意味;

  3,尾盘分时呈现了短暂的放量上攻,迅速带动大盘翻红,传递出未来再进一步强攻的强烈信号。

  明日策略

  指数方面强调两点。

  第一,这个位置可上可下,方向选择丰富,无法预测。

  沪指30分钟线看,今日早盘缩量反手试压力位后顺势回撤,结构弱势:

  

  这个弱势结构为啥撑住了呢?大周期其实还有机会,从日线看:

  

  日线显示,2980-3000区间是前期缺口密集区,前期机构入场成本在此处较为密集,因此仍有机会一战。

  两个图也可以看出,最大的问题还是量。

  我们从指数位置、量能、板块轮动之间协调分析。当前板块轮动由于证监会监管,是个负分项,指数位置又可上可下,因此关键又是量能。

  市场人士建议,投资者一是可以留意创小中盘子偏大,概念没有那么“黑科技”的部分白马标的;二是可以留意部分近期持续强势的创小大盘标的,可能存在反弹机会。

  例如:

  大族激光(002008):带量强势突破上升楔形上轨

  日海通讯(002313):通讯+重组潜力

  通鼎互联(002491):业绩反转、重组白马

  康得新(002450):新能车轻量化

  银之杰(300085)、卫宁健康(300253)、全通教育(300359)、中科金财(002657)。

  综合自腾讯证券、国泰君安、楚芸工作室、快点看盘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5/n460990719.shtml report 4673 A股还会调整多久海通证券:目前上涨逻辑未破坏,向上趋势不变。其认为,本轮行情上涨源于国内外政策再次步入阶段性偏松期、国企改革推进。债市不断上涨、创年内新高,说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