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下一个可能会暴涨的名单在这里

金融那些事mp 阅读(0) 评论()

  订阅“金融那些事”,拨开金融迷雾!

  转自| 股市指南针(微信号:caijing010)

  此前连续涨停的GQY视讯复牌,盘中一度跌停。东旭光电因短期暴涨,从今天开始特停,放出来会不会步GQY视讯的后尘?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石墨烯带动

下,指数慢慢走高。不过,上方5日均线压制明显,市场热点除了石墨烯以外,其他题材概念表现都很一般,多头上攻的意愿不强。

  盘中,上证最低点到3003点,符合上周五文章的预判(支撑位3000点)。最终,上证受制在5日和20日均线的夹层中,创业板小幅收绿。

  当前市场的调整,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缺乏核心热点主线以及成交量的限制。

  对于今天盘面,有一个现象值得警惕,我估计绝大部分人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在指数波澜不惊的背景下,个股的跌幅却比较大,尤其是前期强势股出现了补跌,这种盘中暗藏的“杀伤力”远比指数的杀跌更可怕。

  因此,对于明天走势,小编认为大盘还是会维持弱势震荡,指数重心会有下移,上证3000点整数盘中可能会被刺破,但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支撑位给予一定空间,在24日均线处2980点,压力位在5日均线处3020点。

  突破需要增量资金的配合

  近期市场持续处于震荡调整之中,盘中很多的走势低开震荡,或者是低开冲高后回落,尾盘翘尾等,近期市场就是表现出这几种走势,这种走势就是典型的调整形态的走势。由于下面面临较强的支撑,所以即使股指出现调整,终究是调整的幅度非常有限。

  上周五大盘一阴跌破5日线、10日线,KDJ向下发散,显示大盘调整还没有结束,大盘还将向下回踩3000点附近的支撑,好在大盘下跌没有量能,显示前期介入的资金并没有出逃,而大盘20日线、30日线等各条均线还是上行,说明大盘还是正常调整,下方2980点附近构成较强支撑。从周K线来看,周K线的几条均线已经完全胶着,且呈现发散向上的走势,大的上行趋势并未改变。

  天信投顾孙立鹏认为,短期市场由于持续的缩量,即股指在当日上攻的过程中,并未出现明显的增量资金,以及在下跌的过程中也未出现快速加大的抛压,所以短期市场依旧趋于稳定,保持目前的缩量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市场的行情依旧不明朗。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谨慎,仓位适当降低,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可适当低吸看好的个股。

  策略上,上周五文章说到3000点附近可增加1-2成机动仓,那么只要上证不跌破2980点,就无需急于抛售。

  投资机会方面,石墨烯上午表现强势,但到了下午又出现了些疲软,表明市场热点持续性依然很差。一旦石墨烯“药丸”,不排除会有新的概念冒出来。

  小编注意到,OLED板块在经过了一段时间调整之后,今天又表现出了蠢蠢欲动的迹象,比如龙头股菲利华锦富新材表现相当强势,同板块中还有利亚德佛塑科技彩虹股份国星光电新纶科技也都表现不错。

  弱市中擅长风水轮流转,OLED有可能会接棒石墨烯炒作,但持续性依然不能期望太高,做个短线即可。

  关于版权:金融那些事分享金融相关的要闻、干货。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后台联系我们删除或附上报酬。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017781.shtml report 3446 订阅“金融那些事”,拨开金融迷雾!转自|股市指南针(微信号:caijing010)此前连续涨停的GQY视讯复牌,盘中一度跌停。东旭光电因短期暴涨,从今天开始特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