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期市早茶?|?你需要了解的隔夜重要市场资讯

期货日报mp 阅读(0) 评论()

  

昨日期市数据分析

  

  昨日国内期货大面积飘绿,涨幅比较大的是焦炭,涨幅近3.84%,其次是焦煤1.88%,再次玻璃,1.48%。跌幅较大的是橡胶,跌幅近3.59%,其次是沪镍,跌幅近2.52%,然后是棕榈油,跌幅近2.2%。

  

  昨日资金流入最大的是焦炭,48900万

,其次是焦煤,10100万,中证500期货,24708万。流出最大的是沪镍,19600万,其次是沪铜,13900万,然后是豆粕,11300万。

  

  增仓幅度居前的品种是焦炭,29.55%,焦煤,16.09%,沪铅,6.46%。减仓幅度居前的品种是铁矿8.05%,乙烯,4.67%,豆粕,4.03%。

隔夜市场资讯合集

  

  

  

  隔夜国际资本市场消息小集:

  1 . 昨晚美股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42%,标普跌0.00%;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20%。美元指数跌0.07%;伦铜跌0.14%;原油跌2.73%;黄金跌0.61%;美豆跌2.29%;美豆粉跌2.08%,美豆油跌2.41%;美糖涨1.58%;美棉跌0.74%;高盛商品指数跌1.11%;CRB指数跌0.87%;BDI指数跌1.25%;较昨日15:00恒生期指跌0.26%,A50期指涨0.03%。

  2 . 美股恐慌指数VIX收涨7.07%至12.87,期权市场对股票后市担忧程度增强。GVZ(贵金属VIX)指数涨0.74%报17.74。OVX(原油ETF的VIX)指数涨5.46%报40.97。

  3 . 货币市场三个月美元LIBOR利率报0.72100%(前值0.71450%);欧元三个月银行间拆放款利率(Euribor)报-0.297%(前值0.-297%)。

  4 . 债券市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美国上涨0.9个基点报1.575%,德国下跌1.3个基点报(-0.036%)。

  5 . 黄金市场XAU(费城金银指数)跌3.71%至99.89,GDM/GOD[黄金矿业指数/金价]比值报0.5888(前值0.6058),Kitco黄金指数(剔除美元涨跌因素)跌0.61%报1279.14。

  6 . 农产品方面,美豆下跌至4月以来最低水平,交易员称,受压于美国长期天气预报显示,天气状况有利于作物生长。持有大豆净多头头寸的投资基金出脱头寸进一步重压价格。豆粕和豆油也下跌,跟随大豆下跌走势。

  原糖期货上扬,因美国数据显示,投机客连续第四周削减原糖看涨头寸,且交易商关注即将出现供应短缺。

  7 . 金属市场,伦铜下挫,因油价大跌盖过了全球主要央行将会追加宽松措施的预期对期铜的支撑。期锌恢复涨势,受助于矿场供应减少。

  8 . 原油下跌,成品油库存压力持续上升以及美国原油产量出现抬头迹象令油价日内承压下挫,美元依然维持在高位也增加了油价的下行压力。

  美国情报机构Genscape数据称,库欣原油库存最近一周增加大约100万桶。

  9 . 金价缩减跌幅,因美元和全球股市转跌,市场静待美联储和日本央行政策会议。

  10 . 经济数据方面,【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108.3 前值: 108.7 预估值: 107.5】【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1.3前值∶-18.3预估值∶-10】。

  11 .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估,本财政年度赤字增加960亿美元后,社会福利和联邦医疗保险方面的支出恐使得财政赤字进一步扩大。未来10年,公共债务负担料增加近10万亿美元。

  12 . 昨日美国财政部拍卖的260亿美元两年期国债投标倍数为2.52,创下2008年12月以来新低。债券交易员预计美联储支持在年内加息,使得美债在最新拍卖中受欢迎度大降。

  13 . 高盛预计本周美联储政策声明或仅出现适度改变,认为美联储9月的加息概率仍为25%,而12月加息的概率为40%。

  14 . 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SOC)称,美国金融稳定性所面临的威胁在英国决定脱欧之后升温;英国决定脱离欧盟,金融市场感到意外不已,这给投资者信心造成负面冲击。

  15 . 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微幅下挫,暗示受访的7000家德国企业总裁们在英国脱欧后对德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有所下调。

  16 . 德国智库IFO主管称,由于英国公投的影响,德国经济信心微幅疲软,但德国经济具有韧性,德国消费者的支出情况良好。

  17 . 德国智库IFO经济学家称,英国脱欧可能会对德国2016年的GDP增速造成0.1%的拖累;预计德国2016年GDP增长1.7%。维持对德国2017年经济增长1.6%的预估不变。

  18 . 欧盟主席容克指出,英国脱欧谈判没有最后的期限。如果英国不遵守欧盟规则,英国将无法获得进入欧盟内部市场的机会。此外他还表示,土耳其不太可能立刻成为欧盟的成员国。

  19 . 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数据,英国企业乐观度上季度的下跌幅度为2009年1月份以来最大。CBI认为英国经济未来3个月的前景堪忧,预期新订单增长率将为2012年1月以来最低。

  20 . 标普预计英国银行业的资本水平上升速度低于2015年,将在未来18-24个月上升。退欧公投后的经济不确定性或导致内部资本生成速度放慢。

  21 . 穆迪称,资产管理机构转向被动型投资的过程中将面临更多痛楚;转向被动型投资不是暂时性的。

  22 . 全球贸易量高位停滞不前长达18个月之际,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出口连续9个月出现下跌,日本6月出口同比下滑了7.4%,对华出口连续4个月负增长。

  今日重点关注:英国6月BBA抵押贷款许可。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美国7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美国7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6月新屋销售月率。

  ************************************************

  国内财经新闻:

  1. 中国银行间债市周一资金紧势未改,刚开盘时段现券一度卖声一片,超长债几无交投。不过随着看好后市的买方试探入场,收益率升势受阻,目前仅比上日涨约1-2个基点(bp)。

  2.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早盘较上日收盘价小幅走贬,中间价则大幅调低近200点。尽管中间价大贬,但开盘后美元回调,加上大行持续提供美元流动性,人民币即期跌幅明显不及中间价。

  3.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的过去一年中,中国人已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楼市最大的海外买家。从购买数量看,加拿大人仅次于中国人,但交易总价仅为中国买家的1/3。

  4. 中金报告认为目前的投资和去杠杆情况并不支持“流动性陷阱”假说,因为企业的平均投资回报率和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仍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

  5. 被视为垃圾债的评级AA-的7年期公司债较同期限国债收益率溢价341个基点,创2013年12月以来最低,本月22个基点的降幅为去年5月以来最大。

  6. 据达拉斯联储上周发表的一份报告,在去年11月IMF将人民币纳入SDR后,在VIX大涨时人民币相对所有传统避险货币的价值却在下滑,表明人民币并非投资者认可的避险货币。

  7. 工行招行在全球25家最大私人银行榜单上分别位列第23和第21位,招行私人银行资产去年飙升66%,工行增长35%。中资银行的私人银行业绩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国内财富市场的增长。

  8. 世联行发布的最新房地产报告中指出,在全国商品房销量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一线城市千万豪宅在总成交量中的占比继续大幅攀升。多数二线城市的销售套数仍在上升。

  9. 中国社会科学院课题组报告称,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个短期调整期。为避免剧烈调整,金融政策方面,下半年可再继续实施一到两次的降准和降息。

  10. 中国财政部数据显示,1-6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1272.4亿元,同比下降8.5%(1-5月下降9.6%)。1-6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213875.8亿元,同比下降0.1%(1-5下降0.6%)。

  11. IMF制定新版SDR计算方法,为纳入人民币做准备。

  期货市场权威媒体《期货日报》官方微信号

  内容覆盖商品期货、金融期货、大宗商品现货

  提供各市场高手故事、经验分享及各类干货

  让你真正深入了解期货市场的公众号

期货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

联系方式:0371—65611275、65612504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017928.shtml report 6781 昨日期市数据分析昨日国内期货大面积飘绿,涨幅比较大的是焦炭,涨幅近3.84%,其次是焦煤1.88%,再次玻璃,1.48%。跌幅较大的是橡胶,跌幅近3.59%,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