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停牌5个月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冀凯股份今复牌跌停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冀凯股份7月26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 停牌5个月的冀凯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今日复牌交易,开盘后大量卖单将股价封死跌停板,截至发稿,冀凯股份报23.23元。

  据悉,冀凯股份25日晚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资产重组相关政策变化及重组标的资产审批从严 的影响,导致公司与交易对方最终无法就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公司预计无法按期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经过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后,从保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据了解,原计划中,冀凯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资产(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可能构成借壳上市。

  资料显示,冀凯股份主要经营矿用采掘和运输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692.3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3.05%。此外,冀凯股份中报业绩延续下滑趋势,公司预计净利润下降50%—0%。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6/c_129178865.htm report 1103 冀凯股份7月26日分时图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停牌5个月的冀凯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今日复牌交易,开盘后大量卖单将股价封死跌停板,截至发稿,冀凯股份报23.2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