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贾玲斥资35万与北京文化合作 牵手A股不再是女神专属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牵手A股不再是女神专属,女汉子贾玲与北京文化合作

  21世纪经济报道 安丽芬 广州报道

  女神和女汉子,女神和女汉子!这两句不同发声、调皮的自嘲想必不少人都知道是谁说的。

  没错,继赵薇、范冰冰、刘诗诗、赵丽颖等众女神在A股捞金和试图捞金后,“女汉子”贾玲也徬上了一家上市公司。

  7月26日晚间,北京文化(000802.SZ)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自然人贾俞玲、张广辉、孙集斌签署《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与贾俞玲、张广辉、孙集斌共同投资成立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碗娱乐”),并占该公司成立后总注册资本的20%。

  贾俞玲正是“女汉子”贾玲的真实名字,北京文化介绍其为“著名相声演员,喜剧演员,发起并创立了酷口相声”。

  下图为大碗娱乐股权结构分布:

从股权结构分布可以看出,“女汉子”贾玲虽然只出了35万元,持股比出资1000万元的北京文化还要高出15%,且是第一大股东。

  从股权结构分布可以看出,“女汉子”贾玲虽然只出了35万元,持股比出资1000万元的北京文化还要高出15%,且是第一大股东。

  有了钱后,大碗娱乐要做什么?据北京文化公告,其经营宗旨和目标:背靠股东优质的娱乐圈资源以及丰富的从业经验,主要从事喜剧创作、IP研发、艺人管理和影视剧综艺节目的制作、投资等综合业务,通过喜剧创作、IP研发、艺人管理、影视综艺制作、投资,形成一套垂直产业布局,打造未来中国首家喜剧独角兽公司。最终使投资各方获取满意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其实贾玲跟北京文化的合作并不像刘诗诗、赵丽颖那么“麻烦”(两位女神持股公司拟被暴风科技收购,但证监会否了),只需要北京文化董事会同意就行了。

  北京文化表示,公司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为142,274.57万元,净资产为101,085.65万元,净利润为2,122.46万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726/herald/d5b1fdc01f32c2fc4a793fe8709120de.html report 1247 21世纪经济报道安丽芬广州报道女神和女汉子,女神和女汉子!这两句不同发声、调皮的自嘲想必不少人都知道是谁说的。没错,继赵薇、范冰冰、刘诗诗、赵丽颖等众女神在A股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