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热点】|??中国国际黄金大会今日开幕??黄金板块名列涨幅第一(附股清单)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由中国黄金协会与世界黄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黄金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于7月26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将围绕“黄金、创新、发展”的主题,探讨世界经济格局变化与黄金行业发展趋势,并发出全球黄金行业的中国声音。

  

  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写黄金板块了,总之很多次了。笔者认为,黄金的机会在整个2016年,甚至包括2017年,黄金股的牛市已经开启,目前来看,其中山东黄金金贵银业在2016年的走势已经翻倍,豫光金铅年内高点也已经翻倍,黄金板块的涨幅已经达到40%,而沪指的走势还是下跌13%,跑赢大盘超过50%。逢低关注黄金板块的交易性机会,或许能够在2016下半年获得超额投资收益。

  在7月20日晚间的文章中,我给大家重点分享了石墨烯概念股的投资机会,其中华丽家族自7月21日起已连续拉升,三天涨幅达到17.67%。中国宝安自7月21日起短线涨幅达到11.88%,方大炭素自7月21日起短线涨幅已达21.42%。

  我们于石墨烯板块启动之前,精准的把握住了石墨烯爆发的起点,踏准了上涨的节奏,吃到了石墨烯拉升的主升浪。

  推荐的位置,可以对比一下

  

  今天,结合市场的盘面表现,我们为大家挖掘了一个新的热点板块黄金概念股该板块有望成为短线投资热点。

  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指出, 新世纪以来,中国黄金行业锐意改革、求实创新,取得了勘探、开采、选冶、交易、设计、加工、消费、投资交易全产业链的跨越式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国、第一大黄金消费国、第一大黄金加工国、第一大黄金进口国,对全球黄金产业、黄金市场发展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促进世界黄金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5年,中国黄金产量达到450.05吨,已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黄金消费量达到985.90吨,连续3年位居全球第一;上海黄金交易所实物黄金交易量达到3.41万吨,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交易量达到5.06万吨,位居全球第二。2015年6月、10月,2016年4月、6月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先后获准成为“伦敦金”定盘商;2016年4月,“上海金”人民币定价成功推出,迈出了取得人民币黄金定价权方面最为关键的一步。中国已经从全球黄金产业的追随者成长为领军者。

  为了提高国际影响力,增强人们对黄金价值和黄金投资的认识和重视,促进我国黄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在本届大会上,中国黄金协会与世界黄金协会将邀请国际投资大鳄吉姆.罗杰斯莅临。本届大会主旨论坛的主题是“宏观经济形势与黄金市场发展”,专家将深入讨论全球黄金市场发展趋势,为全球和中国黄金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7月27日,国际投资巨头吉姆.罗杰斯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做主旨演讲。

  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他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1970年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并为自己积累了数千万美元的巨大财富。1980年后,罗杰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现已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之一。

  罗杰斯认可黄金的价值,认为黄金投资的前景非常好,是一个可持续持有的投资。在第47届康桥论坛暨2016企业家高峰论坛中,罗杰斯称,对于黄金等贵金属投资的时机即将到来,“我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是明年买入黄金等贵金属。”罗杰斯还表示,“除了黄金以外,所有的商品将形成泡沫,并触及历史高位。”他曾表示倾向于自己持有的黄金超过持有的美元,充分体现了罗杰斯对黄金市场未来前景的信心。

  分析认为,黄金中期上涨的逻辑依然存在,无非短期金价可能对近期全球情况已经有所预期。英国脱欧的影响才刚刚开启,德银困局、意大利银行业危机以及美国大选等事件均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全球市场的“出血点”。加之当前货币体系或需要重新锚定,以及市场对人民币有贬值预期,因此,我们认为黄金中期趋势上涨的逻辑并没有消失。

  涉及相关个股:

  山东黄金(600547)

  金贵银业(002716)

  西部黄金(601069)

  【机会分析】经过数据分析得到,主力资金更为偏好的是山东黄金

  PS:欢迎大家分享转发该文,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更欢迎大家点赞您动一动手指,就是对作者努力的肯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138283.shtml report 5890 摘要第一现场由中国黄金协会与世界黄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黄金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黄金大会”于7月26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将围绕“黄金、创新、发展”的主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