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大盘是否能够止跌反弹?!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深交所发文遏制VR、石墨烯等市场题材炒作,监管对于题材炒作的持续高压态 势旨在驱赶资金往蓝筹里流,但事实上基本面逻辑并不支撑这个导向。从成交 量和证券

保证金等指标来看,部分资金呈现套现离场的态势,以散户和私募为 主。从5、6月弱势震荡格局以来的这部分存量资金是近期行情的中流砥柱,未 来大面积流出的可能性不大,这意味着即使后续出现阶段性回档也能保证结构 性行情的运行。

  从周二表现的板块来看并没有新的热点,蓝筹股基本上是此前表现的酿酒、有 色等品种和个股。若市场要展开新的一轮上攻势必需要新的主线来领涨,从监 管态势而言,小盘成长近期难成主流;从资金面和基本面而言,蓝筹不具备持 续动能。由此,市场偏乐观的运行节奏或是传统行业补涨为主来完成吃饭行情 的最后一段。

  技术上,指数在满足回档的7日原则后出现反弹,而量能相对不济,尤其是创 业板指,显然印证了小盘没有资金流入。同时,市场广度不高,这意味着即使 近期完成突破,其有效性也不高。 操作上,短期上涨以高抛减仓为主。

  操盘笔记0726:

  京城股份:昨天提示后周二盘中最高冲击8%以上,监管高压态势依然制约了打 板追高盘,但由于没有放量,这样的3D模式仍有机会向上发挥多头力道。

  海信科龙:26日早盘《赢+策略》提示后最高冲击涨停,这种极星下的动量加 速波模式攻击力较强,主要是开盘给了非常高的收益风险比的进场机会,所以 ,技术模式基础上要有合适的进出场策略才更有操作性。

  明日交易标的预判:

  亿晶光电:动量加速波模式,短期进入加速阶段,但是增量,注意不宜追高。

  浔兴股份:体育概念,多头炮攻击模式。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权重发力关注量能(7月26日)股市嘚吧嘚

  边学边做驭行情 边做边学账户赢!

  边老师团队携《边学边做》栏目特推出【捕捉龙头股利器-强扎空模式、强扎空基因、应用】战法 锦囊,免费赠送红刊新老读者,利器傍身,牛股与你不再遥远!

  战法锦囊包涵: 强扎空逻辑、强扎空形态、2B反转、2B重叠、强扎空案例解析等。

  边学边做成功案例

  6月30日成功捕捉002695煌上煌 4日涨幅38%

  6月23号成功捕捉002474榕基软件 5日涨幅40%

  6月21日成功捕捉002256彩虹精化 6日涨幅40%

  回复“手机号”或者拨打

  01056997777

  即刻免费索取!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战绩回顾

  红周刊手机APP《边学边做》

  5月17日推荐飞天诚信

  5月19日士兰微

  5月20日大富科技

  5月23日邦讯技术

  5月27日星星科技均走出强轧空模式。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155223.shtml report 4616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深交所发文遏制VR、石墨烯等市场题材炒作,监管对于题材炒作的持续高压态势旨在驱赶资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