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百款顶级新品一目了“燃”?苏宁818发烧节聚“惠”来袭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天气越热,苏宁越“发烧”。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烧节期间,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

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与在座所有的品牌合作伙伴一样,我们对自我要求苛刻、不断提高行业标准并一心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动力,无非源于两个字:发烧。”首席发烧营销官、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如此解析苏宁818发烧节的精神内涵。

  发烧产品,工匠精神心跳不已

  本次发烧节以“燃,就现在”为主题,几乎每个环节都充满“发烧”的气息。现场发布的产品也不例外,每款产品都能让粉丝们“燃”起来。

  会上发布的发烧级产品,最先登场的是聚力传媒的首款VR——聚·VR。仅799元的聚·VR,以强沉浸感、丰富内容和高性价比,深受发烧友期待。同时,由苏宁易购联手厂商进行大数据分析,C2B反向定制的科沃斯清洁机器人——“绝尘”,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此外,日本匠人馆也与苏宁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有着122年历史的刀具、342年历史的日本陈酿、260年历史的瓷器等极致单品,也悉数亮相发布会。据悉,匠人馆首批10大匠心品牌将在818期间正式上线。

  七夕当天,匠心独运专做“发烧”嫁衣的虎丘婚纱馆,也会独家落户苏宁易购平台,展开互联网+婚纱的尝试。“通过苏宁,让世界了解中国婚纱的工匠精神。”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虎丘婚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春说。

  侯恩龙介绍,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联合了百家超级品牌,将有超百款的发烧新品集中上新,例如海尔的迪士尼定制产品、老板聚焦于舌尖品质的厨源新产品、泸州老窖五粮液的定制酒、莫斯利安的定制奶等,还有ZUK Z2、OPPO R9诛仙版、魅族 metal2等在内的重量级3C新品。其中,ZUK Z2专为里约奥运会推出,联想为它搭载了时下最为强劲的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性价比极高。据悉,新品放量总计达53万台。

  为给消费者提供最鲜最好最潮的商品,苏宁易购将从200个中华特色馆原产地直采百万鲜货,并依托9大海外馆,采购母婴保健顶级尖货、美妆服饰时尚潮品等超100种海外产品。“作为与东盟在跨境进口方面合作的唯一电商平台,苏宁将用自己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物流能力,让粉丝们放心占尽世界的便宜。”侯恩龙说。

  发烧玩法,任性付、红包、低价保通通不能少

  随着818发烧节的不断升温,面对源源不断的高品质尖货,剁手族们如何买得开心、买的省心呢?

  记者了解到,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还将陆续发放100亿任性付额度。授信用户登录苏宁易购可通过任性付进行购物,最高将享受12期分期免息。易付宝用户还可以限时抢818元理财红包,并购买最高收益6.5%的苏宁金融指定理财产品。

  除了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管理上原有的价格优势,818发烧节活动期间,还将聚焦“掌上抢”、“大聚惠”、“以旧换新”, 全面发烧日均千万量级曝光,500个顶级席位向KA商户及100个超级品牌全面开放,以60天低价价保服务,聚焦核心单品。

  从8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每天都将推出2个品牌进行销售PK,持续15天的对战,整个活动期间将会有共计30个大牌参加,冲击15亿的销售目标。在8月1日到8月17日期间,用户可投注品牌为奖池蓄水,在8月18日这一天瓜分奖池。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推出明星口令红包、奖金大爆炸、星际争霸赛、星球银行等多种购物优惠形式。

  “有道理的便宜,有温度的服务!”26日的活动现场,侯恩龙对用户做出这般承诺。他表示,“燃,就现在”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他希望能用苏宁的热情感染每一个人,让消费者们能够拥有任性的能力,在任性之后,依旧能保持愉快并且愿意继续任性的心情,换句话说,就是“想要的现在就要”。

  发烧服务,极致、免费、快

  一直以来,苏宁都坚持着一个理念: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站在818发烧节这一主场上,苏宁自然会向粉丝们输出更加极致和贴心的服务。

  “依托苏宁线下门店的优化创新,以及多年积累的物流实力,苏宁818将购物体验推向发烧级。”侯恩龙表示,目前苏宁物流的干线配送率已经达到95%;农村物流覆盖率也已经达到96%;跨境物流拥有7个海外仓,包含台湾、香港、美国、日本、韩国、澳洲、欧洲等,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

  苏宁打造的物流服务产品中,2小时急速达覆盖近200个城市,可选商品超过2000种。半日达服务覆盖200多个个区县,“次日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发烧节期间,苏宁易购夜间送服务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5大核心城市,承诺当日23点前送达。当然,消费者也可享受在苏宁1600家门店和超过12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自提服务。

  能够提供体验服务的线下门店,是苏宁区别于纯线上电商平台最大的优势。发烧节期间,苏宁门店家庭生活化的VR体验区、餐饮课堂、烘焙开放日将持续为消费者服务。门店内的微波炉、挂烫机可供消费者永久免费使用,小家电产品180天只退不修。从线上到物流,再到门店,形成用户的发烧级消费体验。

  “做产品需要发烧精神和匠心,做服务更是如此。”侯恩龙表示,互联网消费的大背景下,发烧级用户对于精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相比产品的价格,他们更加关注消费平台的可信赖程度、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所以,发烧节需要用发烧精神去做产品,更需要用发烧精神去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6/n461155230.shtml report 3742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天气越热,苏宁越“发烧”。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818发烧星球登陆仪式,宣布818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