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价因美元走软攀升 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价因美元走软攀升 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

    * 美元走软,对日本央行刺激规模的预期降温带动日圆反弹

  * 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周三将发布政策声明

  * 钯金攀升至九个月高位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二上涨,因美元走软,但仍陷于区间内,市场密切关注今日开始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议息会议,希望从中寻找美国利率前景的线索。

  美元指数 下滑多达0.5%,主要是因日圆反弹,之前交易商削减对日本央行可能出台的刺激措施规模的预期。

  1835 GMT,现货金 上扬0.4%,报每盎司1,319.96美元。美国8月期金 收涨1.30美元,或0.1%,报每盎司1,320.80美元。

  预计美联储本周将保持利率不变,决策者将等待更多通胀回升的证据,直到9月或12月才会可能再次行动。

  美联储将于周三1800 GMT发布政策声明。

  升息对黄金不利。

  “过去一个月的大事是美国和中国的宏观数据均改善,这在升息几率预期上得以体现,”Oxford Economics的商品服务董事Daniel Smith表示。

  “我们现预计年内升息的几率为50%。”

  周二公布的美国数据强劲,7月消费者信心持稳,6月新屋销售接近八个半月最高。

  第二季西方投资急增扶助抵消了亚洲需求下滑,汤森路透的GFMS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上调了金价预估。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自香港流入中国内地的黄金量按月锐减38.5%。

  现货钯金 延续涨势,最多升1.4%,触及九个月高位694.30美元。

  “钯金的供需基本面仍然是主要贵金属中最为强劲的,”咨询公司Metals Focus在一份报告中称。

  “因此,钯金的长期前景仍然令人鼓舞。”

  现货铂金 上扬1%,报每盎司1,089美元。现货银 升0.5%,报每盎司19.63美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7/27/t20160727_14199951.shtml report 1105   *美元走软,对日本央行刺激规模的预期降温带动日圆反弹*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周三将发布政策声明*钯金攀升至九个月高位据路透社报道,金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