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早报|蚂蚁金服8.33亿元入主国泰产险?工资钱包完成新一轮2亿人民币融资

猎云网mp 阅读(0) 评论()

  重要资讯

  蚂蚁金服8.33亿元入主国泰产险 占股比例51%

  • 国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台湾国泰金控”)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其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国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国泰产险”)获准增资。国泰产险的资本金将从8亿元,增至16.33亿元,新增资

    本金由蚂蚁金服全额认购。

  • 认购完成后,蚂蚁金服成为国泰产险的控股股东,持股51%,台湾国泰金控通过旗下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持股49%,将作为战略股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乐视宣布2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视厂商VIZIO

  •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点,乐视在美国宣布以20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电视厂商VIZIO,预计交易将在6个月内完成。

  • 7月11日,有外媒报道了“传美国电视厂商Vizio被乐视收购”;报道称,乐视可能会以11-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izio,后者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最大的智能电视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尔湾,创始人兼CEO是美籍华裔企业家王蔚。

  顺丰借壳上市将剥离金融资产

  • 鼎泰新材公告了顺丰借壳上市的调整方案,顺丰控股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合丰小贷100%股权、乐丰保理100%股权和顺诚融资租赁100%股权转让给明德控股或其指定的除顺丰控股及其子公司之外的第三方。

  • 这相当于顺丰把旗下的金融资产剥离后上市。此次借壳,拟置出资产最终作价7.96亿元,拟购买资产最终作价433亿元,两者差额为425.04亿元。购买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顺丰控股全体股东处购买。

  苹果第三财季净利78亿美元 营收424亿美元

  • 苹果(NASDAQ:AAPL)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7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7亿美元,同比下滑27%;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1.42美元,去年同期为1.85美元,同比下滑23%。

  证监会:投资者通过网络平台买境外股票无法律保障

  • 证监会称,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境外证券经营机构与境内互联网公司合作,通过境内互联网公司的平台网站或移动客户端为境内投资者投资境外证券市场提供交易渠道和服务。

  • 证监会指出,我国《证券法》规定,未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经营证券业务。我国《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规定,境外证券经营机构在境内经营证券业务,应当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批准。

  软银机器人Pepper今年将登陆台湾

  • 软银公司去年曾推出人形机器人Pepper,该公司宣布Pepper今年将登陆台湾。台湾也将成为Pepper继日本之后第二个开拓的市场。Pepper机器人由台湾企业鸿海旗下的富士康代工。软银计划向当地的银行和商店租借100台Pepper。

  雅虎CEO梅耶尔最高可获得1.4亿美元赔偿

  • 美国运营商Verizon周一宣布收购雅虎公司互联网核心业务,雅虎或将为CEO梅耶尔的支付1.396亿美元,这还不包括辞去梅耶尔需要支付的5490万美元。若支付这笔赔偿金,无疑让投资者非常痛苦,不过梅耶尔似乎并不打算离开。

  重要资讯

  >>>>

  国内篇

  • 企业人事金融服务品牌“工资钱包”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人民币融资,由软银中国资本和柚子创投等机构联合投资。

  • 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补习平台海风教育宣布于上半年完成了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沪江投资旗下专注中早期教育项目的互桂基金。

  • UniCareer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潇湘资本领投,Yi Shi Foundation for Innovations, 云毅资本跟投。

  • 贝多多获得天使湾创投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打造P2P网贷记账助手。

  • 众牧宝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鼎峰资本领投,天鹰资本跟投,众牧宝将互联网理财切入畜牧业。

  • 开创IaaS+PaaS新玩法,CloudIn云英宣布获40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晨兴创投等跟投。

  • 专注于户外运动的互联网公司户外星球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壹号资本领投。

  • 二三线城市新车电商平台“白龙马”控股公司前海龙图腾出行获得安徽高新招商致远股权投资基金(下称“招商致远基金”)的战略投资。

  • 活动家获得个人投资人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

  >>>>

  国外篇

  • 精确癌症血液测试公司CellMax Life宣布获得 9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硅谷风投公司 Artiman Ventures 及几位投资人共同领投,其中包括鸿基集团创始人施振荣。

  • 老虎科技定位自由职业者人才招聘平台,已完成来自高榕资本的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 新加坡科技媒体初创公司E27宣布获得一笔 300 万新加坡元(约合 220 万美元)A 轮融资。

  • Flipkart 旗下的时尚门户网站 Myntra 宣布与 Jabong 达成 7000 万美元收购协议。

  • 物联网初创公司Automile宣布获得 62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Jason Lemkin 的 SaaStr Fund 基金领投,Dawn Capital、Point Nine Capital fund、Twitch 创始人 Justin Kan、Skype 创始人 Niklas Zennström 和网站监控服务公司 Pingdom 创始人 Sam Nurmi 参投。

  • 生物科技设计公司Just Biotherapeutics 宣布完成 1400 万美元 A2 轮融资,由 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领投 800 万美元,现有投资者 Merck、Lilly Asia Ventures 和 ARCH Venture Partners 各参投200 万美元。

  • “卡车货运界的 Uber”Transfix获得 2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 罕见病初创公司Vtesse又完成了1700万美元融资,使它的A轮融资总额达到了4200万美元。

  • 生物制药初创公司Tricida完成 5500 万美元 C 轮融资,开发慢性肾脏疾病治疗药物 TRC101。

  • SerDes 技术开发商Kandou Bus 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融资,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进行投资。

  往期经典

  黄涛:从富二代到创二代,他如何走出中骏,开疆辟土(点击此处马上阅读)

  重磅活动|百播战火下,直播平台的“变量”(点击此处马上阅读)

  不容错过!来看看扎克伯格总结的创业三大黄金法则(点击此处马上阅读)

  [猎云网所有原创及编译文章均不可随意转载,版权所有、翻版必究。公众号内容转载及白名单授权事宜请联系微信号:yy763421755,备注公众号全称及联系人姓名即可,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转载查看具体转载要求]

  更多精彩内容,扫码关注猎云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7/n461189650.shtml report 7962 重要资讯蚂蚁金服8.33亿元入主国泰产险占股比例51%国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台湾国泰金控”)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其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国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