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醉美”赛事 蛟河红叶马拉松点点运动APP报名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相约红叶谷,激情马拉松”点点运动携手吉林蛟河打造中国醉美马拉松赛事。9月25日蛟河红叶谷发枪,赛事报名进行中。用户可下载点点运动APP或关注点点运动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蛟河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西麓。拥有拉法山公园、松花湖、金蟾岛、红叶谷、保安睡佛等自然风景区。红叶谷素来有“秋天的童话”之美誉。今秋,点点运动与蛟河一同邀请热爱奔跑的朋友们相约在美丽的蛟河红叶谷,体验一场天然氧吧中的运动盛宴。


  蛟河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西麓。拥有拉法山公园、松花湖、金蟾岛、红叶谷、保安睡 佛等自然风景区。红叶谷素来有“秋天的童话”之美誉。今秋,点点运动与蛟河一同邀请热爱奔跑的朋友们相约在美丽的蛟河红叶谷,体验一场天然氧吧中的运动盛宴。

  精心设计的赛道将带领来自全国的选手在满山红叶中奔跑,穿梭在长白山西麓原始红叶林,倾听心灵与原始自然的对话,呼吸醉人的清新空气,让选手与大自然无限接近。

  本次马拉松为21.0975KM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1000人。比赛男子组前120名和女子组前40名均可获得现金奖励,最高奖金额度为10000元。比赛同期还将开启蛟河特色美食节,让运动与美食文化碰撞!品味浓墨重彩又原始自然的蛟河美食文化,用色香味去书写中国醉美马拉松的记忆。
关注点点运动,逃脱喧嚣的城市,卸下工作的枷锁,用脚步与心灵去解读秋天的童话,我们在蛟河红叶谷等你。

  关注点点运动,逃脱喧嚣的城市,卸下工作的枷锁,用脚步与心灵去解读秋天的童话,我们在蛟河红叶谷等你。

  点点运动是一款综类的运动APP。软件支持健走、跑步、骑行、登山四种户外运动功能,可为用户记录运动里程,计算卡路里消耗;同时软件内还提供丰富的减肥健身视频教学内容,针对身体的不同部位进行锻炼,达到塑形、减肥、热身等效果。还有丰富的线上线下赛事活动等特色功能,让用户享受科学运动、快乐运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27/7953528.shtml report 1814 “相约红叶谷,激情马拉松”点点运动携手吉林蛟河打造中国醉美马拉松赛事。9月25日蛟河红叶谷发枪,赛事报名进行中。用户可下载点点运动APP或关注点点运动官方微信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