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论市】|?暴跌一步到位?绩优板块凸显价值!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市场就是这样,一根大阴线下去立马各式各样的阴谋论就起来了,所有的之前的利空全都集中涌了出来,一根光头大阳线会立马让大家血脉喷张起来,贪婪和恐惧总是不断的反复交织在一起,让参与者醉心其中,在今天大阴线之后,我们同样看到外资开

始加速抄底,近20个工作日沪港通资金总体仍呈持续流入态势,累计流入共计116.54亿元,即便在今天暴跌的背景下,沪港通资金净流入11个亿,这说明外资看好A股内在的投资价值,而愿意入场接盘,这种动作是需要喜好炒短线的中国股民所要重点注意的。

  

  今天的走势,财富哥只能用五个字来形容:万万没想到!

  第一、万万没想到退市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欣泰(300372)能在连续十二个跌停板之后,在今天打开跌停,直接封上了涨停板。

  第二、万万没想到指数今天会跌这么多,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6%,这是熔断以来第一次出现这么大的跌幅,仿佛有点股灾重来的意思。

  第三、万万没想到次新股会跌的这么惨,从近期三德科技和世名科技的强势来看,资金逐步在向次新股转移,但昨天晚上证监会打击题材股炒作的消息对于次新股影响巨大,资金今天早上集中出逃次新股。

  今天的大跌有两个非常麻烦的信号,一是放量杀跌,说明资金出逃的动作明显。二是跌破了10天和20天关键均线,这意味着技术形态走坏,需要更长的时间来修复。

  至少说下跌的原因,市场上有很多说法,尤其是监管层针对“虚拟现实”、“石墨烯”、“人工智能”、“PE—上市公司”资本系或合伙企业入主上市公司等热点题材,保持高度敏感,督促公司准确、完整地披露具体情况和对公司的影响,并对存在的风险进行充分揭示。证监会打击对于题材概念的炒作,也是导致今天近70家个股跌停的主因。

  但财富哥觉得这只是触发因素而已,事实上近期市场很明显出现上涨乏力的迹象,热点不能延续,连板股越来越少,稍有露头表现强一点的股票就被交易所直接停牌,财富哥统计的近两天的换手封板率分别是55%和53%,连续两天低于60%就是市场出现麻烦的明显信号。其实这个也比较容易理解,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场外资金不愿意进来,那回调自是应有之义。

  当然今天最值得关注的个股是*欣泰,从跌停到涨停只有15分钟的时间,机构自救的动作非常明显。最幸福的人除了欣泰电气的股东们,还有就是众多前男友们,正是在前女友们的集体买入之下,欣泰电气成功涨停,另一则段子也是刷爆了今天的朋友圈:

  

  只能说,想要分手的恋人太多了……

  市场就是这样,一根大阴线下去立马各式各样的阴谋论就起来了,所有的之前的利空全都集中涌了出来,一根光头大阳线会立马让大家血脉喷张起来,贪婪和恐惧总是不断的反复交织在一起,让参与者醉心其中,在今天大阴线之后,我们同样看到外资开始加速抄底,近20个工作日沪港通资金总体仍呈持续流入态势,累计流入共计116.54亿元,即便在今天暴跌的背景下,沪港通资金净流入11个亿,这说明外资看好A股内在的投资价值,而愿意入场接盘,这种动作是需要喜好炒短线的中国股民所要重点注意的。

  今天的热点少之又少,财富哥理一理,大家参考:

  1、新股与次新股

  丰元股份(002805)、爱司凯(300521)、海波重科(300517)、科大国创(300520)、海汽集团(603069)、吉宏股份(002803)、华锋股份(002806)、辰安科技(300523)、博思软件(300525)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2、上海国资改革

  开创国际(600097)、强生控股(600662)、申达股份(600626)、上工申贝(600843)

  龙头股:开创国际,13:29封板。

  申达股份:13:34封板。

  上工申贝:13:34封板,曾打开。

  强生控股:尾盘封板。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国有企业要实现更好发展,出路在于深化改革,向开放要活力、向改革要动力。上海要坚定不移深化地方国有企业改革,下一步的关键是通过深化国资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管好国资、放开企业,把企业推向市场,使之真正成为市场的主体。国资管理部门的改革、国有企业的改革、国有资本运作平台的改革,三者必须同步进行,形成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

  明天的市场该怎么走?按照历史大阴线之后走势的研究来看,明天收十字星的概率极大,也就是低开冲高回落震荡的走势,那么这个时候个股也会分化,题材股继续被资金抛弃,低位绩优会逐步被资金所增持,这也是在下跌之后抄底过程里面我们要去重点追逐的对象。

  哈哈,如下图所示:点击菜单“每日一股“就可以看到福牛哥的牛股喽!(每日9:00准时送出)点击菜单“实盘直播”,即可观看黄蓉儿、股海侠客、段誉大侠在盘中的实时分析!另外欢迎股友们能够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发表你对股市的观点,也可以和股友们交流炒股心得,记得转发呦!有爱就要说出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7/n461441044.shtml report 6411 摘要第一现场市场就是这样,一根大阴线下去立马各式各样的阴谋论就起来了,所有的之前的利空全都集中涌了出来,一根光头大阳线会立马让大家血脉喷张起来,贪婪和恐惧总是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