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指数放量下跌,创业板是否要二次探底?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监管打压题材股炒作导致博弈性资金撤离,银行理财资金监管则是导致系统性 风险爆发的主要因素,而未来市场调整的幅度主要取决于银行理财金套现的规 模。但在

国家队为指数主导的持仓结构下,指数不会出现股灾性的持续性杀跌 ,这是监管风暴实施的前提和信心基础,并且“防风险、强监管”的任务中防 风险是首位的。

  在风险偏好持续下行后,市场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在监管高压的边际影响没有 消除前,市场难以出现人气的改观。短期系统性大幅释放,同时未出现股灾时 的千股跌停,显示跌出来的机会吸引了抄底盘流入,即使短期出现反弹,但可 靠性并不高。目前公募持仓处于偏高水平,缺乏场外增量资金的对冲,那么其 减仓带来的阶段性结构性风险依然较大,主要在小盘股方面。

  技术上,上证指数收出的长脚锤头阴线在位置和结构上与4月20日走势类似, 这意味着短期有机会在影线里震荡或反弹,但最终的量度目标或在60日线均线 附近,该位置有2913的缺口和重叠中枢的支撑作用。创业板指近期则需要重点 关注1841~1975趋势线的支撑力道,目前该趋势线在2100整数关口上方,它决 定了创业板是否二次探底。操作上,仓位偏重的短期逢高减仓。

  操盘笔记0727:

  华东数控:22日推荐,上升三法结构,27日逆势拉升,但放量,有拉高诱多嫌 疑,短期坚决获利离场。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边学边做驭行情 边做边学账户赢!

  边老师团队携《边学边做》栏目特推出【捕捉龙头股利器-强扎空模式、强扎空基因、应用】战法 锦囊,免费赠送红刊新老读者,利器傍身,牛股与你不再遥远!

  战法锦囊包涵: 强扎空逻辑、强扎空形态、2B反转、2B重叠、强扎空案例解析等。

  边学边做成功案例

  6月30日成功捕捉002695煌上煌 4日涨幅38%

  6月23号成功捕捉002474榕基软件 5日涨幅40%

  6月21日成功捕捉002256彩虹精化 6日涨幅40%

  回复“手机号”或者拨打

  01056997777

  即刻免费索取!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战绩回顾

  红周刊手机APP《边学边做》

  5月17日推荐飞天诚信

  5月19日士兰微

  5月20日大富科技

  5月23日邦讯技术

  5月27日星星科技均走出强轧空模式。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7/n461445884.shtml report 3961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监管打压题材股炒作导致博弈性资金撤离,银行理财资金监管则是导致系统性风险爆发的主要因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