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7日收盘下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7月27日电(记者李铭)美国原油库存高企,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2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70万桶至5.211亿桶。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增加14个至371个,为连续第四周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的数据引发了投资者对于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令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0美元,收于每桶41.92美元,跌幅为2.3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0美元,收于每桶43.47美元,跌幅为3.12%。

  作者:李铭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28/c_1119292373.htm report 461 新华社纽约7月27日电(记者李铭)美国原油库存高企,国际油价27日继续下跌。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2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