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期市早茶?|?你需要了解的隔夜重要市场资讯

期货日报mp 阅读(0) 评论()

  

昨日期市数据分析

  

  昨日国内期货涨跌互现,涨幅比较大的是铁矿,涨幅近5.81%,其次是螺纹,3.54%,再次是沪锡,2.56%。跌幅较大的是中证500期货,跌幅近4.37%,其次是沪深300期货,跌幅近2.33%,然后是沪锌,跌幅近1.39%

  

  昨日资金流入最大的

是铁矿,65100万,其次是焦炭,24700万,郑棉,14000万,黄金53849万。流出最大的是中证500期货,11600万,其次是沪深300期货,10700万,然后是豆粕,9706万。

  

  增仓幅度居前的品种是沪锡,14.85%,焦炭,11.57%,鸡蛋,7.01%。减仓幅度居前的品种是螺纹钢,5.9%,沪镍 ,3.16%,螺纹钢,3.01%

  

  从投机度来讲,投机度靠前的是菜粕,3.09,螺纹,3.06,沪锡,2.3。投机度比较小的是玉米,0.21PVC 0.18,国债,0.26

隔夜市场资讯合集

  

  

  

  隔夜国际资本市场消息小集:

  1 . 昨晚美股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01%,标普跌0.1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04%。美元指数跌0.40%;伦铜跌1.69%;原油跌1.71%;黄金涨2.04%;美豆涨1.29%;美豆粉涨1.54%,美豆油跌0.43%;美糖跌2.36%;美棉跌0.55%;高盛商品指数跌1.44%;CRB指数跌0.88%;BDI指数跌2.44%;较昨日15:00恒生期指涨0.08%,A50期指跌0.42%。

  2 .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股走高收复盘中部分跌幅。美元指数短暂冲高后回落,黄金和美债受追捧。

  美股恐慌指数VIX下跌1.69%至12.83,期权市场对股票后市担忧程度减弱。GVZ(贵金属VIX)指数跌2.98%报16.93。OVX(原油ETF的VIX)指数涨0.80%报41.60。

  3 . 货币市场三个月美元LIBOR利率报0.74300%(前值0.73350%);欧元三个月银行间拆放款利率(Euribor)报-0.298%(前值0.-297%)。

  4 . 债券市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美国下跌6.0个基点报1.503%,德国下跌5.1个基点报(-0.085%)。

  5 . 黄金市场XAU(费城金银指数)涨4.46%至107.59,GDM/GOD[黄金矿业指数/金价]比值报0.6100(前值0.6002),Kitco黄金指数(剔除美元涨跌因素)涨1.10%报1296.13。

  6 . 农产品方面,美豆连续第二日上涨,受助于空头回补,且此前公布有一笔数量较大的美国大豆出口订单,销往最大购买国中国。部分天气模型显示,进入8月第一周降雨量较少,这是美国作物生长的最关键时期,干旱天气可能减少单产量,促使供应收紧和价格上涨。美国农业部称,出口商向中国售出13.1万吨美国大豆。

  原糖期货跌至五周低位,在跌穿技术支撑位激发卖盘指令后跌幅扩大。

  7 . 金属市场,伦铜供应忧虑下跌,触及两周低位,因秘鲁的炼厂加大生产。整体上基本金属价格受美元走强抑制。

  澳洲国民银行(NAB)预计,铜价在第四季平均为4890美元。

  高盛上调近期铁矿石价格预测;称铁矿石面临的风险均衡。将3个月铁矿石价格预期从每吨45美元上调至50美元。将6个月铁矿石价格预期从每吨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

  8 . 原油下跌,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不过政策声明不如预期那般鸽派,美元暂时守住胜果但冲高乏力,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的意外增加则令油市充满着悲观情绪。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67.1万桶,创下4月底来最大周度增幅,预估为减少225.7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11万桶至6522万桶,为5月初以来最大周度增幅。炼厂开工率下降0.8个百分点至92.4%,日炼油量减少27.7万桶至1,659万桶。

  惠誉上调2016年油价预期至42美元/桶。

  9 . 金价继续攀升,此前美国美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缩小升幅。

  10 . 经济数据方面,【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0 前值: 10.1 预估值: 9.9】【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4.6%前值∶-5.5%预估值∶-4.6%】【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4% 前值: -2.3% 预估值: -1.1%】【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2% 前值: 2.0% 预估值: 2.1%】【美国6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1.0%前值∶2.4%预估值∶3%】。

  11 . 美联储7月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美联储表示,威胁到美国经济的风险因素在减小,劳动力市场在好转,这意味着美联储认为形势在朝着有利于加息的方向转变。

  12 .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预期九月加息可能性为18%,低于声明前30%。预期2017年1月份可能是下次加息时机;OIS远期显示第二次加息可能发生在2018年第四季,与7月26日保持不变。

  高盛上调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预期5个百分点至30%,12月份行动的可能性约为40%。惠誉预计美联储只会在2016年加息一次,2017年也只会加息两次。

  13 . 摩根大通下调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0.1个百分点至增长2.2%。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下调美国第二季度GDP预期0.1个百分点至增长2.3%。

  14 .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降幅创2014年8月来最大,6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小幅上升,但对机械设备和其它产品的需求疲弱,暗示商业支出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受到抑制。

  15 . 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表现不及预期,仅录得微量上涨。主要因南部和西部地区销售有所下滑;该数据表明库存缺乏正在抑制销售活动。

  16 . 美国各种类别的餐饮业不断下滑,部分餐厅业绩增长跌入负值。分析观点认为,政局动荡影响酒店业绩,加上餐饮业的衰退,美国可能在2017年初陷入经济衰退。

  17 . 欧央行数据显示,6月对欧元区企业和家庭放款加速,同时衡量货币流通的一项广泛指标M3货供额上升,暗示贷款仍在缓慢且持续复苏过程中。

  18 .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爱尔兰必须优先解决不良贷款的问题。西班牙财长称西班牙银行在压力测试中将表现良好。

  19 .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下滑,在英国6月公投选择退出欧盟后,消费者对于德国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低。经济前景也将受德国安全形势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所左右。

  20 . 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加速,受益于工业生产季度增幅创下1999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强水平,反映了4月工业、服务和建筑业的强劲增长,不过5月和6月这几方面的增长大致已经消散。

  21 . 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最新调查,英国零售商销售额指数在7月份由6月份的+4跌至-14,为其2012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22 . 据共同社,安倍称日本刺激计划规模将超过28万亿日元。另据时事通讯社,其中13万亿日元的刺激资金将用于财政刺激;刺激措施将包括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支出和贷款项目。

  23 . 澳洲第二季消费者物价按年升幅为1999年第四季以来最低,且核心通胀率处于纪录低位,为澳洲央行最早在下周降息敞开大门。

  24 . 惠誉惠誉称全球宏观风险在后英国脱欧时期恶化。将美国2017年以及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0.1%,将英国2017年增长预期由2.0%下调至0.9%,下调同期欧元区至增长1.4%。

  25 . 国际金融协会(IIF)指出,流入新兴市场投资组合的资金7月升至近250亿美元,6月时为133亿美元,环比增长近一倍。

  流入股市的资金为主要推手,预计约有146亿美元,流入债市的资金流共约102亿美元。就地区而言,亚洲新兴市场吸引了191亿美元,占绝大多数;流入拉美地区的资金为87亿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德国7月失业率。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德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美国6月商品贸易帐。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

  国内财经新闻:

  1. 中国银行间债市周三资金面恢复正常,但因缺少刺激因素,现券走势依旧不温不火,其中前期火爆的超长债交投热情下降,利率互换(IRS)也波动微弱。

  2.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三早盘较上日收盘价小涨,中间价亦明显调升。交易员称,尽管美元指数仍处於高位,但近期在大行的常态化维稳之下,人民币汇价的交易中枢正逐渐抬高。

  3. 据21世纪经济报道,银监会初步形成新的银行理财业务监管意见征求稿,拟将银行理财业务资质分综合类和基础类两大类,禁止后者投资非标和权益类资产。

  4. 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1%,较5月加快1.4个百分点。工业生产和销售增长加快,产品价格降幅继续收窄。产成品存货同比已连续3个月下降。

  5. 穆迪警告称,中国影子银行系统继续增长。杠杆进一步上升。

  6. 澳大利亚西太研究所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表明,中国消费者信心指出小幅下降,从6月份的115.9点下降至114.07点。

  7. 外管局数据显示,中国6月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257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194亿美元。其中,货物贸易顺差451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194亿美元。

  8. 截至2016年6月末,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810家,贷款余额9364亿元,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减少40亿元。

  9. 上投摩根称,预期中国经济在第三季度企稳,将为股市带来反弹机会,惟第四季不确定性因素较多,投资者需小心谨慎。

  10. 惠誉上调中国2016年GDP预期至增长6.5%。

  期货市场权威媒体《期货日报》官方微信号

  内容覆盖商品期货、金融期货、大宗商品现货

  提供各市场高手故事、经验分享及各类干货

  让你真正深入了解期货市场的公众号

货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出品

联系方式:0371—65611275、65612504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8/n461383353.shtml report 8451 昨日期市数据分析昨日国内期货涨跌互现,涨幅比较大的是铁矿,涨幅近5.81%,其次是螺纹,3.54%,再次是沪锡,2.56%。跌幅较大的是中证500期货,跌幅近4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