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推八项公积金新规支持军人家庭购房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武汉7月28日专电(记者徐海波、李思远)自8月1日起,现役军人家庭在武汉市购房,除首套房最低首付可降至两成外,还可享受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延长个人贷款年限、地方公积金和军队公积金组合贷款等优惠政策。7月28日,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八项公积金新规定,支持军人家庭解决基本住房需求。

  这八项政策分别包括,现役军人家庭在武汉市购买首套自住住房,配偶符合武汉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时,购房面积在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一律降低为20%。支持地方住房公积金和军队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可适当上浮贷款额度,上浮最高比例不超过30%,最高限额提高到60万元,公积金个人贷款年限一律延长至65岁。

  同时,适当放宽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和提取范围。军人转业接续期间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时,允许其近6个月的补缴金额纳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现役军人配偶和军队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武汉驻军单位建设的军队经济适用房、军队驻地首套自住住房及偿还军队住房公积金贷款。

  此外,武汉公积金中心将简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要件,在各服务大厅统一设立“绿色服务窗口”,优先为现役军人家庭办理业务及开展预约上门服务。

  作者:徐海波 李思远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28/c_1119299260.htm report 681 新华社武汉7月28日专电(记者徐海波、李思远)自8月1日起,现役军人家庭在武汉市购房,除首套房最低首付可降至两成外,还可享受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延长个人贷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