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知情人士:富国银行正面临美国监管机构调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彭博报道,据两名熟悉调查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监管机构正就富国银行是否以不当方式收回军人车辆展开调查。

  美国司法部和银行业监管机构正在评估,富国银行是否遵守了《服役人员民事救助法案》(Servicemembers Civil Relief Act),该法案一般要求企业首先获得法庭判令,方可因拖欠贷款收回士兵、水手、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员的车辆。一名知情人士称,美国政府和富国银行已经开始讨论,

  如何赔偿可能受到影响的借款人。因调查未公开,该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避免军人面临经济压力一直都是立法者的关注重点,美国司法部近期也已加紧采取行动,防止银行非法收回资产。去年,桑坦德银行的美国分公司同意支付900万美元,以了结以不当方式从军人手中收回1112辆汽车的指控,在因拖欠贷款而收回车辆的相关案件中,该起案件的了结金额规模最大。

  富国银行的一位发言人Catherine Pulley不予置评。美国司法部和监督富国旗下银行业务的货币监理署发言人也不予置评。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8/n461523563.shtml report 481 据彭博报道,据两名熟悉调查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监管机构正就富国银行是否以不当方式收回军人车辆展开调查。美国司法部和银行业监管机构正在评估,富国银行是否遵守了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