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策略】|?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或收窄!

第一现场mp 阅读(0) 评论()

  摘要

  第一现场

  今日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大于上海市场,中小创仍是市场杀跌的重灾区,投资者短期需坚决回避风险,逢高及时离场。

  大势猜想:大盘30日均线附近有望企稳?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大盘早盘一度小幅反弹,不过随

后再度跳水回调,午后有所企稳回升。技术上看,近两日上证指数回调后都在3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短期或有望在该处震荡企稳。

  应对策略:市场目前仍处于弱势格局,短期或难有有效反弹,投资者不宜轻易抄底,耐心等待指数企稳。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流出幅度逐步收窄?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呈流出态势,不过流出幅度相比昨日明显收窄,许多二线蓝筹股获主力资金积极抢筹。整体来看,在昨日大幅杀跌后市场短期内杀跌动能有限,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有望逐步收窄。

  应对策略:今日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大于上海市场,中小创仍是市场杀跌的重灾区,投资者短期需坚决回避风险,逢高及时离场。

  热点猜想:二线蓝筹股有望持续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昨日反弹已经今日两天的盘面来看,二线蓝筹股成为护盘主力,航空、电力、汽车等板块轮番上攻。随着中小盘股持续遭资金抛售,二线蓝筹股有望成为资金调仓的对象,近期有望持续活跃。

  应对策略:虽然二线蓝筹股近期活跃,但板块轮动也较快,投资者不宜追高,可适当潜伏一些还未上涨的二线蓝筹股,等待补涨。

  2只新股7月29日申购

  长久物流(603569)

  长久物流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569,申购价格:15.4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普通货物运输、商品汽车运输、仓储服务、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物流信息咨询服务、包装服务、国际货运代理。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达志科技(300530)

  达志科技此次发行总数为1750万股,网上发行175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530,申购价格:11.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7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建议申购时间:上午10:30-11:00之间,下午14:30-15:00之间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概率。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游资龙虎榜】

  深深宝A(000019):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185万

  深科技(000021):四机构买2.26亿,四机构卖9589万

  申达股份(600626):光大宁波解放南路及国君上海福山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6352万

  开创国际(600097):华泰成都南一环路及国君成都北一环路游资封板

  强生控股(600662):方正台州解放路及东兴莆田梅园东路游资封板

  *欣泰(300372):中信杭州凤起路及华泰深圳留仙大道游资封板

  尤洛卡(300099):申万大连金马路及中投无锡清扬路游资封板

  精华制药(002349):光大佛山季华六路游资封板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现场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8/n461526807.shtml report 5420 摘要第一现场今日深圳市场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大于上海市场,中小创仍是市场杀跌的重灾区,投资者短期需坚决回避风险,逢高及时离场。大势猜想:大盘30日均线附近有望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