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暴跌之后,应该这么操作!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系统性风险集中释放后市场维持窄幅震荡,对题材的监管高压对市场的影响是 结构性的,这导致资金近期维持向二三线蓝筹迁移态势,中小盘题材相对低糜 的格局短

期难以改观。而银行理财监管新规对市场的影响则是系统性的是中长 期的,关键取决于其执行力度,由于对非标投资大概率采取“新老化断”的方 式,存量非标资产在到期前所用的通道不受影响,这意味着存量资金基本不受 影响,增量资金或受限,或预示着未来相当长的时期以存量博弈为主的结构性 行情主导市场。此次大跌并未出现千股跌停,显示有资金抄底对冲了恐慌性抛 盘,而沪股通和两融方面资金流入的态势没有明显改变,表明有机构对于后市 依然相对乐观。

  技术上,创业板指目前已经触及1841~1975趋势线,按4月20日大阴后走势对 比来看,短期有在此进行整固的可能,但交替规律决定了它不会简单重复4月 20日大阴后的走势。若该趋势线跌破,则有可能去封闭1962的缺口。时间上, 阶段性调整的时间还尚未满足。上证指数短期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若不能收 复则势必再度探底。操作上,短期快进快出,依然以逢高降仓为主。

  操盘笔记0728:

  拓日新能:26日《赢+策略》日推荐,反弹偏强,若次日不能将11.77收复则需 再度整固11元。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震荡企稳快进快出(7月28日)股市嘚吧嘚

  红刊解读:58期-创业板公司进入中期业绩辩伪期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免责条款:

  本栏目的交易策略和操作不对用户构成任何股票买卖的邀请及投资建议,仅供用户学习和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证券市场红周刊及笔者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8/n461528865.shtml report 2231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系统性风险集中释放后市场维持窄幅震荡,对题材的监管高压对市场的影响是结构性的,这导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