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王石拜访华润非常正常 H股创半年最高涨幅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澎湃新闻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万科董事长王石前往华润总部。7月28日,万科董秘对媒体公开回应称:“具体不知情,但管理层拜访股东非常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王石拜访华润后第二天,万科在证券市场表现异常强势。

  7月28日,万科H(02202.HK)大涨11.

53%,创1月15日以来的最大涨幅,报收于17.8港元,成交量达6088.92万港元。而当天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跌45点,跌幅0.2%,收报22174点。

  万科A(000002)逆势上涨2.87%,报收于17.92。成交量1.51亿元。

  万科在资本市场大涨,但依然低于宝能系持仓成本。

  万科此前披露,宝能系9个资管计划购入万科A股票的均价为18.89元/股,按平均利率以及已存续期8个月计算,考虑融资成本后的平均股价约19.83元/股。

  6月17日万科董事会上,华润否决万科与深圳地铁的重组预案,按照程序,后续还需要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投票重组方案。目前,华润与宝能系目前持有万科的股份超过40%,如果得不到华润的支持,万科重组预案通过的可能性为零。

business.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29/n461565994.shtml report 1077 7月27日,澎湃新闻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万科董事长王石前往华润总部。7月28日,万科董秘对媒体公开回应称:“具体不知情,但管理层拜访股东非常正常。”值得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